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公开赛贾第崛起打68杆 成为泰国晋级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星期五在英国公开赛上书写一段小小的历史。今天,他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英国公开赛上晋级的泰国选手。

  虽然英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可以肯定的说:贾第已经获得了晋级。泰国选手两轮成绩为141杆(73-68),低于标准杆3杆。贾第说:“我非常高兴自己能获得晋
级。成为第一个打四轮的泰国选手,这将有利于我国的高尔夫事业。”

  世界排名76位,贾第凭借早上平静的天气,射中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贾第现在暂时排在并列24位。第二洞吞下一个柏忌,贾第的开局并不好。但是很快泰国人就在第五和第六两洞抓下小鸟。12到13洞,贾第连抓三只小鸟,但是17洞路洞,他就三推吞下今日第二个柏忌。18洞,贾第以一只小鸟完美谢幕。

  “我今天击球很好。昨天,我的发球不到位,三次进入沙坑。这样一来肯定会吃柏忌。但是今天我的发球就相当稳健。”贾第说,“可是我的推杆还是不太好,我在前九洞错过了好几个机会。我现在要去练习果岭练球了,我希望明天能多推进一些球。我很自信,自己一定能在领先榜上向前移动。”

  曾经做过伞兵,贾第在亚巡赛拿到七个冠军,是历史上在亚巡赛夺冠最多的选手。贾第一共赢得两个欧巡赛冠军,那是2004年和2005年马来西亚公开赛。贾第称他的表现一定能鼓励亚洲选手。大多数亚洲选手对林克斯球场都很陌生。“老球场十分好。风起来的时候,挑战性很大。打好它的诀窍在于击球要好。”贾第说,“亚洲人对林克斯球场不习惯。但是我能处理好这种不规则的平面,我的七号铁很漂亮。现在的情势很好,希望明天我的战绩能更好。”

  贾第2002年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当时他未能获得晋级。确切的说,他是因为背部过于疼痛退出了第二轮的比赛。

  贾第本周与一个泰国朋友一起住,那个泰国朋友在圣安德鲁斯拥有一家泰国饭店。“我在圣安德鲁斯住得很舒服,我希望这能帮助我取得好成绩。”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