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69杆获会馆领先 斐济名将瞄准第四个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轮打出69杆之后,排名世界第二的维杰-辛格今天再次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以两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与尚未出场的老虎伍兹和打出70杆的南非小将伊梅尔曼暂时排在领先榜首位。

  过去几个月一直与伍兹在世界第一位置上来回交替的斐济人,今天的比赛可以说非常的完美,整轮比赛没有吃到一个柏忌。如果辛格能够在果岭推杆上表现的更好的话,还能
抓下更多的小鸟球。最终,辛格只在第1、第9和14三个洞抓到小鸟,在铁杆技术发挥得极好的情况下没能取得单独的领先,可以说十分的可惜。

  “我感到非常的遗憾,尤其是在最后一洞那个8英尺的推杆没有推进。”辛格在赛后说,“后9洞我每个洞都有机会,但是总找不到正确的位置,老是感觉打得太短。今天打得很好,推杆的整体感觉也还不错。只是小球总是不滚进洞。我在不断的忍耐,只能寄希望于周末的两轮能有所突破。”

  辛格目前已经拥有三个大满贯赛的冠军头衔,但是还没有赢得过英国公开赛。在英国公开赛上最好的成绩是前年在皇家圣乔治取得的第二名。两轮过后,辛格应该在考虑自己的第四个大满贯了。

  (晓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辛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