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亨德克斯戴伊分享BC公开赛领先 阿特瓦并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新人马特-亨德克斯(Matt Hendrix)在他第四次参加美巡赛的情况下,于当地时间星期四打出漂亮的一轮。格林-戴伊(Glen Day)也是如此。

  这是亨德克斯今年第一次通过赞助商外卡参赛。星期四,他在欢欣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格林-戴伊一起位于BC公开赛首轮领先位置。

  迈克-斯布林格(Mike Springer)、简森-波恩(Jason Bohn)、布兰登-帕帕斯(Brenden Pappas)和本-克瑞(Ben Crane)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选手也不少,共有五位,其中包括印度球王阿特瓦。他们位于并列第七位。

  考虑到他的开局是如此糟糕,亨德克斯能位于BC公开赛领先榜首位真是一个奇迹。亨德克斯第一洞发球将球击到树下,接下来第二杆又将小球击入水中,最终他在这一洞吞下双柏忌6杆。

  “在那里,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亨德克斯说,“我只是努力保持明智、清醒。在第二洞,我努力保平标准杆,停止流血。”亨德克斯比他想的做得更好。第二洞,他九号铁击到三英尺的地方,取得一只小鸟。接下来在前九洞的两个五杆洞射中老鹰。他在第九洞拿下小鸟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6杆。

  “在双柏忌之后,我持续打出高质量的好球。”亨德克斯一个月前参加了恰塔努加精英赛(Chattanooga Classic),获得并列37名,拿到2,250美元。这也是他今年所参加的唯一一场纳信怀德巡回赛。“一切都开始好转。我用沙坑杆能将球击得很近,而且推杆线路也能我清楚了。”

  欢欣高尔夫俱乐部遭受了两次天灾。四月份的大水淹没了很大一片土地。星期一,球场才第一次开放给公众,让他们参与职业/业余配对赛。根据估计,今年的杆数会很低。事实上星期四的天气也帮助球员们取得好成绩。没有什么风,天气炎热,虽然是阴天。果岭很软,能停住球,这让许多选手直接攻旗杆。“我距离控制得很好。”亨德克斯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整轮只使用了24推,他说,“我击到哪里,球就停在那里。”

  格林-戴伊今天从后九洞开球,他在第18洞拿下一只老鹰,进入争夺圈。18洞是一个四杆洞。格林-戴伊从118码外用挖起杆击球,结果第二杆打到离洞口2英寸的地方。接下来小球就消失在地平线下,他的成绩也因此变为低于标准杆4杆。

  进入前九洞,格林-戴伊在第四洞吞下一个柏忌,但这之后就拿下三只小鸟与亨德克斯打成平手。最后一洞,他遇到了一个糟糕的弹跳,小球进入了球道沙坑中。尽管如此他最终还是在那一洞拿下了小鸟。39岁的格林-戴伊去年掉出了奖金榜前125位,这也是他自1994年加入美巡赛以来的第一次。格林-戴伊如果能在这个比赛中获得突破,那么他就不用担心明年的参赛卡了。

  卫冕冠军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第一轮没有打好,只取得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位于并列54位。BC公开赛总奖金只有300万美元,连英国公开赛总奖金的一半都不到。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