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魏圣美胜对手进四分之一决赛 名人赛邀请剩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又闯一关,在美国业余公众林克斯赛周四的比洞赛里,她在最后五洞抓下三个小鸟,以赢三洞剩一洞的成绩打败对手吉米-任纳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还有三场就可以得到美国名人赛的邀请,“我当然在想着名人赛的邀请,但我想最好还是一次只想一件事情,我接下来的目标是下一场逐洞赛。”

  第一个进入男子美高协锦标赛的女子选手,魏圣美在当天上午以赢六洞剩五洞战胜
C.D. Hockersmith进入16强。之前她曾经在PGA巡回赛上两次差点晋级,上个月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以并列领先进入决赛,而她来参加这场男子业余比赛的原因是为了名人赛传统上会邀请这场比赛的冠军参赛,而名人赛场地奥古斯塔主席胡提-约翰逊说这个会员全部为男性的球会欢迎包括小魏在内的任何女性通过晋级参加名人赛。

  小魏对自己参加名人赛充满了自信,但她却并不确定自己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走上大满贯,“我没觉得要那么急,”她说,“我只要好好比赛就行了。当然我希望我能够得到这个机会,但其实机会可能在今年,也可能在明年,或者接下来的二十年里,都有可能。”

  接下来,小魏只有在明天连续赢得两场比赛才能进入决赛,明天她的对手是克莱-奥格登,半决赛将在周五下午举行,然后是周六36洞的决赛,奥格登说,“我之前还在和别人开玩笑说我想和她比赛,” 奥格登说,“结果,现在真的轮到我了。”

  小魏在和任纳比赛的前两洞,在任纳小鸟推都失误的情况下并没有抓住机会,不过从第三洞她开始进入状态,之后在第九洞推进18英尺的小鸟的时候把成绩拉到了领先三洞,而任纳在之后的三洞里赢了两洞挽回一点局势,但小魏在接下来的13洞抓到小鸟,成绩领先两洞。当时那一洞她用3号铁杆打出210码,任纳说,“我很想看到其他15岁的女生也能做到,要知道她打得距离,在这个比赛里,没多少男人能做到。”

  而到了第15洞,她从长草里把球打出去,切进小鸟,而原本任纳在那一洞把球攻到洞口四英尺有了胜利的机会,小魏说她也没想到自己会把球切进去,只是球童Greg Johnston教她那么做,结果她就做到了。任纳说,“她不是你习惯的那种起起落落的,而是非常完美,让人印象深刻。”

  到第17洞当任纳用八号铁把球打过果岭,球掉进湖里的时候,小魏终于赢得了比赛。而之前输给小魏的Hockersmith说,“她和电视上看到的差不多,一般电视会显得人很高,但她实际上就够高的。”

  奥格登曾经在去年的时候在四分之一决赛上败给冠军瑞安-摩尔,不过他说他不会因为小魏可能打败自己而感到沮丧,“我其实是个小人物,任何人都有可能超过我,这很正常。”(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圣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