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冲击冠军伍兹平稳开局 向前辈学习唐纳德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4日早上8点20,老虎伍兹开始了职业生涯第十个大满贯赛事的争夺,在376码的1号洞,老虎拿下标准杆,稳稳的展开了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表演。作为200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尤其是在今年的前两项大满贯赛事中拿下冠军和第二之后,伍兹被认为是本次比赛最热门的夺冠选手。

  首轮比赛第11组出发的伍兹,开球很顺利,第二杆把球放在了距离洞口15英尺的位
置,小鸟推擦着洞口而过,稳稳推进标准杆。第二洞伍兹开球偏左,进入了长草区,攻击果岭的一杆,老虎力量过大,白球停在了果岭的后端,30英尺的距离,伍兹用了两杆。

  “上一次我在这里比较保守,但是今年我想我会打得更加具有攻击性。过去的三场比赛我的成绩都不错,我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老虎在赛前说到,“果岭的速度使你有冲击的欲望,关键就在于攻击果岭的一杆效果如何。是在果岭的坡上,还是在他的低洼处。只要球场上空的风不起来,我想大家都会积极的去进攻的。”

  最后一次征战英国公开赛的尼克劳斯在第一洞就向人们展示了金熊的实力,铁杆开球之后,65岁的尼克劳斯第二杆将球放在了洞口8英尺的位置,成功抓下小鸟。但是来到第二洞,由于天上飘起了毛毛细雨,海边的风影响了这位3次英国公开赛得主的发挥,总成绩也迅速的掉到平标准杆。

  作为英格兰高球界的未来希望,卢克-唐纳德幸运的被排在与金熊同组出发,此外还有一位英国公开赛的传奇人物--5次冠军获得者汤姆-沃森。在前两洞守平标准杆后,唐纳德在第三洞显示了自己的实力,抓到首轮比赛的第一只小鸟。最为关键的是在390码的7号洞,看到前辈金熊切出漂亮的一杆后,唐纳德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切球太薄,小球打在沙坑对岸的沿上,白球虽然没有落回沙坑,但是一个劲的往前冲,在圣安德鲁斯干硬的果岭上根本没有停球的机会。小球冲出果岭,扎入长草中。还好第三杆切杆非常漂亮,唐纳德将球救回到距离洞口6码左右的位置,推进了标准杆。而金熊在这一洞抓下本轮比赛的第二只小鸟。

  (晓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全部唐纳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