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ECHO BOLG:新款靓衫耀球场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46 东方体育日报

  和所有高尔夫从业人员类似的是,我同样喜欢在电脑桌面上虚张声势表达自己对高尔夫的深切热爱。2005年的整个六月,我的电脑桌面都是最近非常喜欢的一本英国高尔夫杂志GOLF PUNK的沙坑宝贝图片:两位手拿球杆的比基尼女郎目光妖媚,另一侧,两只可爱小豹子全然无视美女望向远方。

  这张桌面给我带来的好处:第一,严重增加了同事对我的回头率;男性回头率比例
增加幅度高达百分之两百;第二,老板到办公桌前布置工作的时间明显缩短,必须来的时候目光斜视做清高状。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LPGA明显不如女子网球受欢迎的重要原因是,超短裙及低胸紧身上衣在该运动中的普及严重滞后于观众需求,相信这也是比大小威美貌比大小威脸白的索伦斯坦老师彻底红不过她们的根本原因。暴露不暴露其实是挑战高尔夫传统的重要问题,在传统的范围内如何将T恤截短、暗许女球员拍写真以示性感则是LPGA该思考的事情。对我等普通的打打高尔夫的女人来说,各色各式的T恤、帽子及裤子短裙则是必备。

  作为一个尚未实现小康的平民阶级,我在高尔夫方面的人生理想是成为一个职业选手,参加LPGA或者未来之星巡回赛拿美刀的奖金倒是其次,最直接的想法是说不定被哪家服装品牌看中,每季都有新款靓衫任我挑选。这个想法被我发迹了的大学同学批驳为非常地没有品位没有智慧甚至上升到一个高度来说,是非常对不起老师及校长的孜孜教诲地。

  于是为了秃显我的不庸俗有品位以及对得起大学教育,我只能通过我的平凡衣橱来强调高尔夫运动在某些方面可以相对平民:最常穿的球衫是佐丹奴家的POLO,80人民币一件,黑白红蓝绿的单色球衫青春斑斓,当时发现的时候窃喜了一番之后,各色一件买下,搭了两条佐家99RMB一条的裤子,照样在球场上招摇,脚上的鞋子来自陕西路一家高尔夫小店,300一双的鞋子其貌不扬,但是却非常顺脚。而另一双换穿的鞋子则是耐克的软钉鞋,系拼命工作外加拍老板马屁之后借生日之机死缠硬磨得来,耗资598RMB,因为是老板出资,也被我列入我的便宜货一类。

  除了便宜的装备之外,在我衣橱里非重要场合不穿的最贵的T恤来自一个并非服装的品牌BMW,某次去采访的时候忽然就被漂亮的蓝色打动,虽然知道如果不是那个LOGO,该T恤根本不会卖到980的“天价”,还是咬牙溺爱了自己一回,所幸,我一眼就中意的东西并不是那么的多。

  意外的是,我在海南采访穿着我中意的BMW的时候竟然和另一比我高些瘦些的女子撞衫,而我的佐丹奴却从来没有在球场上让我尴尬,思及至此,不由得又暗爽了一回。只是不知,下一季的佐家,会不会还有靓丽球衫。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