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公开赛下注秘诀 找个美国人不认识的美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忘了老虎伍兹吧!他的赔率不过2赔5,也不要将你的“尼克劳斯”英镑押在尼克劳斯身上,尽管他的赔率为1赔5000。

  如果今年的比赛像过去两年那样发展,星期天下午的颁奖典礼将比国际奥委会公布哪家城市获得2012年奥运会的信封更难预测,更具有悬念。不过在本-柯蒂斯和托德-汉密尔顿身上的确有一条规律可循--那就是找一个连美国人也不认识的美国人。是的,托德-汉密尔
顿至今对美国人来说还不耳熟呢!昨天的练习轮,两位来自美国密歇根州的中年人在第七洞发球台后边交头接耳,他们想知道正在发球的两个人到底是谁。“就是他,那个穿黄色恤衫的,他就是托德-汉密尔顿!”一个说。另一个接着答话说:“那他就是那个赢得英国公开赛的人吗?是吗?他来自哪里呢?来自南非吗?”

  至少托德-汉密尔顿还是有些出名了,在密歇根州之外也出名了,即便不太多,因此我们现在可以把他从下注表中划掉了。看一看,哦,这里有一个斯科特-戈谢维斯基(Scott Gutschewski),他的赔率为1赔1000。不过你仍旧得先问问美国的记者。如果美国记者知道一点这个斯科特-戈谢维斯基,回答说:“我想他是那个来自内布拉斯加州的肥佬。”,那么你可要赶快了,否则到明天斯科特-戈谢维斯基发球开始时,他的赔率就会猛降到1赔3。

  另外一个候选人是昨天和托德-汉密尔顿一起练习的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提姆-佩特维克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星期天下午也许就是他和斯科特-戈谢维斯基争第一。其实,提姆-佩特维克真是一个蛮不错的选手,他通过新奥尔良精英赛的冠军获得了参赛资格。作为佛罗里达居民,他也许很享受昨天的阳光。他的太太应该也不例外。的确,第一次去苏格兰(菊野)时,佩特维克太太可真是冻得要死。“我带了风衣、围巾、手套、长内裤,很多很多衣服。”她说,“上一次我去苏格兰,我差点冷死。”

  至于其他的候选人,最好还是由你自己挑,否则这条原则就不灵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