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公开赛尼克劳斯一步一回头 到处是金熊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英国公开赛尼克劳斯一步一回头到处是金熊影子
(点击看大图)

  本届英国公开赛,是金熊尼克劳斯所参加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上周,这位65岁的选手来到自己最喜爱的球场圣安德鲁斯,开始了高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虽然没能成为该市的荣誉市民,但是人们还是用各种方法表达了对金熊的热爱。

  比如苏格兰皇家银行专门发行了印有尼克劳斯头像的纸币,以纪念他的压轴大赛。颇为巧合的是,在前两轮的小组抽签中,同属RBS旗下卢克·唐纳德和金熊抽到同一组,被称
作苏格兰的皇家搭档。而更令人称奇的地方在于,这个小组全是赫赫有名的高手。尼克劳斯是享誉全球的高尔夫名宿,唐纳德被视为最有希望登顶的本土冠军,而剩下的一位名叫汤姆-特森——握有五个公开赛冠军头衔。

  好友法尔多则不动声色地骗得珍贵纪念照一张。那是在昨天下午,他和尼克劳斯相约到圣安德鲁斯球场练习。当金熊走上第18球道中间那座著名的石桥时,法尔多突然紧急喊停。他请求尼克劳斯不要继续前进,然后提出要在一起拍张照。

  等到摆好姿势,金熊才发现,自己的身边除了法尔多之外,还冒出了一个小法尔多。“他想要一张三个人的合影,包括他和他的儿子。老实说,我可压根没想到这一点。”尼克劳斯笑道,“很明显,早在今天开球的时候,尼克就已经计划好了。”马修-法尔多是以父亲球童的身份入场的。

  对此,尼克-法尔多表示这确实是自己蓄谋以久的行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很可能会是杰克的最后一场大满贯了,所以我想应该留下一点特别的纪念。”

  (斯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