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余林克斯首轮排名84 小魏没打好照样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男子业余公众林克斯比赛周一的第一轮,15岁的魏圣美再次让人们失望,76杆的成绩高出了标准杆六杆,虽然吸引了众多的人群,在156名的选手当中这个成绩也只排得到了第84名。而三十六洞之后只有名次在前64名之内的选手才有机会参加周三开始的比洞赛。

  曾经在2003的女子业余公众林克斯比赛上夺冠的小魏参加男子的比赛是因为这场比
赛的冠军历来都可以得到名人赛的特别邀请。一周前,小魏刚刚在PGA巡回赛的约翰逐鹿精英赛上因为最后几洞的表现失利而遭遇淘汰。

  而在周一的比赛上,前九洞打平标准杆的她在后九洞打出了高标准杆六杆的41杆,吃下了两个双柏忌和两个柏忌, “我周日的时候打过前九洞,所以我知道应该怎么打,”小魏说,“但后九洞让我很吃力,我完全没概念,不知道在比赛的情况下怎么处理这九洞。”

  在标准杆三杆的第11洞,她把球打进了果岭前方的水里,“我觉得当是那杆打得不错,而且球就是朝洞口的方向飞的,只是一阵风忽然吹过来,”她说,“那种感觉好像是谁把球捡起来丢进水里。”抛球之后,她的第三杆攻上果岭,在距离洞口20英尺的地方,她用了两推才把球推进洞。

  接下来她连续吃了两个柏忌,然后又打出三个标准杆,但在第17洞又遇到麻烦,开球打到了左侧的树上,接下来一杆又打到了树,然后球弹回来掉进水里,抛球之后又把球打进长草,最后又三推,用了七杆打出双柏忌。

  她说周二如果能够打出平标准杆的70杆或者还有希望能够进入比洞赛,“标准杆就是不错的成绩了,这是我明天要想的问题。”小魏说。

  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小女生依然是最吸引观众的选手,在比赛前就已经有大约300名观众在练习场看她打球,而在她到达第一洞开球台练习之前,已经有几百人等她开球。而最让其他选手失落的是,当小魏离开之后,几乎没有观众留在开球台等待其他选手开球。

  而这次比赛还因为小魏的出现而成为第一场用围绳阻隔观众的业余林克斯比赛,美高协官员Bill McCarthy说他从来也没见过有这么多观众的业余林克斯比赛,“我只能说一般的比赛上,你最多也只能看到选手的家人和朋友,”他说,“一般来说,如果有比较受欢迎的当地选手,我们可以看到大概有20到30人跟着那一组选手,可是现在,这个场面壮观多了。”

  在第一洞等小魏开球的光是电视摄像机就有六台,而她同组的选手因为从来也没见过这样的情景而显得非常紧张,在高中当老师,也教女孩子打高尔夫的Ed McDugle甚至开始在打球的时候跟小魏开起玩笑来缓解紧张,在这一轮打了77杆的他说,“我跟她说我的第三个学生已经要转职业了,前两个女学生都很棒,我还跟她说如果她愿意搬到孟斐斯,我就给她留个位置。”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圣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