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约翰强鹿高球精英赛 15岁美少女挑战大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8:18 大众日报
约翰强鹿高球精英赛15岁美少女挑战大男人(图)
  北京时间11日凌晨结束的约翰强鹿精英赛中,15岁的韩裔美国少女魏圣美,使高尔夫美巡赛中普普通通的一站比赛变得人气极旺。

  本站比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天才美少女,15岁的业余球员魏圣美。小姑娘加入到男子职业顶级比赛的竞争,令门票变得空前紧张。这位来自夏威夷的美少女,第一轮就打出70杆,险些成为60年来第一位在男子职业巡回赛上晋级的女性。

  最后魏圣美并列88名,虽然她没能晋级决赛,但也超越了54位男子职业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