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法尔多吃准伍兹 老虎威武定会盖住金熊18个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第一尼克-法尔多吃准老虎伍兹,认为他一定能盖过尼克劳斯,所得大满贯冠军数终究会超越18个。

  老虎伍兹将在134届英国公开赛上寻觅他第10个大满贯赛头衔。法尔多认定今年老虎伍兹会重复五年前的神奇。“我认为老虎是夺冠大热门。”法尔多星期一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老虎在这里参加过比赛,在这里赢过比赛,他来到这里时意志坚定、目标明确,就同平
时一样。尼克劳斯每当要递出火炬时,他都会取胜。老虎与尼克劳斯总是薪火相传。”

  尼克劳斯决定在圣安德鲁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在这里,尼克劳斯赢得了三个英国公开赛头衔中的两个。法尔多认为老虎伍兹的威武一定会盖住尼克劳斯。“是的,你不得不相信这一点。我们清楚这是他的目标之一。老虎想做最伟大的球员。如果他继续保持这种雄心,以及勤勉下去,我们相信他一定能达成所愿。”

  星期一,法尔多与尼克劳斯打了一轮练习轮。47岁的法尔多本身也是一代球王,曾经三夺英国公开赛头衔。其中1990年的头衔是在圣安德鲁斯取得的。

  “很明显,我热爱这片土地。”法尔多说,“理由很简单,这里非常特殊。历史铸就了它的宏伟,我想多数时间用言语是难以表述它的伟大的。”

  尽管老球场做了一些调整,法尔多认为应对它的策略没有太大变化。“应对这个球场的策略是尊敬这里的沙坑。”法尔多说,“当我取胜的时候,我只将球击入了一次沙坑。这就是打这个球场的关键。”

  老虎伍兹2000年没有一轮将小球击入沙坑,而那年他获得了胜利。在两天的练习轮中,老虎伍兹同样没有避免了112个沙坑布下的天罗地网。“老虎已经做好了打球的计划。”法尔多说,“练习轮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练习轮是为了好玩的。”

  法尔多同时认为1999年冠军劳列也有不小的机会。“这位球员(劳列)表现得很好,其实现在我们有一大批优秀球员。我想在恶劣环境中,卢克-唐纳德会很稳定。李-维斯特伍德也不错。我确信,我们的人中有不少都将进入冠军争夺圈。”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全部法尔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