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法尔多也是金熊球迷 强留尼克劳斯史威肯桥拍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1 新浪体育
法尔多也是金熊球迷强留尼克劳斯史威肯桥拍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既然这是练习轮,尼克劳斯就没打算在史威肯桥(Swilcan Bridge)逗留的意思。可是法尔多却有另外的想法。

  法尔多当地时间星期一劝说尼克劳斯在圣安德鲁斯著名的史威肯石桥驻足。为什么?原来,法尔多希望“金熊”能够与自己及16岁的儿子一同照个像。马修-法尔多星期一在练习轮中担任父亲的球童。古老的史威肯石桥坐落在18洞球道上,是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拍照最
佳的地点之一。因为这里的背景很好,可以将后边的古老会馆全部框入镜头中。许多冠军在此夺冠之后,都会选择在这里留影。事实上,史威肯桥已经成为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地标之一。

  “尼克希望我同他和他的儿子拍一张照片。”尼克劳斯说,“我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但是尼克就希望拍一张照片。很明显,他在开始比赛前拥有了这一切。”

  法尔多是尼克劳斯的球迷早就不是什么秘密。是“金熊”的勇猛斗志激发他拿起球杆从事这一行当。“我与杰克在桥上拍了一张照。”法尔多十分骄傲,他说,“我想对于儿子来说,这也是一张非常帅气的照片。”

  搭了法尔多的便车,同组的其他成员:卡普雷斯和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也同尼克劳斯一同拍了照片。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尔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