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魏圣美三次不过男人关 约翰强鹿精英赛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尚跃颖报道 上周五在约翰强鹿精英赛(John Deere Classic)第二轮,大家都在关注着年仅15岁的魏圣美。这位漂亮的女孩可能重演60年前的一幕:1945年的图森公开赛上,贝贝·查哈丽娅斯成为最后一个在由男人统治的美巡赛上晋级的女性。

  第14洞(实为第5洞,魏圣美第二轮从后9洞出发)打完后,魏圣美的成绩仍然保持在-4,她离成功已经咫尺之遥。 不幸的是,接下来的两洞,再次让小魏错过刷新历史的机会。

  第15洞,魏圣美在果岭上用了三推吃下双柏忌。接下来的第16洞,她又遭遇长草,吃下柏忌,成绩一下降至-1。

  对这名女孩,在第一天比赛中与她同组的两名球员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于一个15岁的女孩子来说,这太让人震惊了。”斯科特·戈谢维斯基说,“我不知道有多少15岁的孩子能够做到这一点。” 而尼克·沃特尼也对她赞不绝口:“小魏是天才。当我15岁的时候,根本不可能像她那样。”

  这两个人没有说客套话。在第一天,戈谢维斯基打出标准杆,沃特尼的成绩则是+4,他们都输给了打出-1的15岁女孩子。

  但历史还是没有被改写。晋级线划在-3,魏圣美的-1只能排在并列第88位。

  第三次参加PGA赛,第三次没能晋级,失望的小姑娘只能自我安慰:“以低于标准杆收杆,我想这也算是某种成绩吧。”

  同时,人们也不约而同地对她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就差两杆。”赛事总监克莱尔·彼特森说,“她能打成这样,对她会有好处的。她肯定会在美巡赛上晋级,不是今天,就是将来某一天。”

  “在LPGA巡回赛上,我也尝试了四次才获得晋级。”魏圣美说,“我的第四次尝试即将来临,我现在十分期待那场比赛。”

  魏圣美在很小的时候,就想和PGA的男选手们打球。儿时的她有机会选择打垒球或者棒球,她选择了棒球,因为那就是她的个性。

  魏圣美首次挑战在美国大陆的美巡赛事就这样收场,她的前两次美巡赛经历是今年和去年在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圣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