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事不过三 魏圣美自信第四次参加美巡赛就能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强鹿精英赛肯定不是魏圣美最后一次出现在美巡赛上。

  当地时间星期五,15岁的魏圣美有望成为60年来首个在美巡赛上获得晋级的女选手。可是在鹿跑球场最后四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她就第三次与周末比赛无缘。魏圣美两轮成绩为141杆(70-71),低于标准杆1杆,距离淘汰线2杆。

  “甚至在LPGA巡回赛上,我也尝试了四次才获得晋级。”魏圣美说,“我的第四次尝试即将来临,我十分期待那一场比赛。”魏圣美此前还参加了2004年和2005年索尼公开赛

  魏圣美现阶段没有别的美巡赛计划了,但她的长远目标始终是与男士同台竞技。父亲魏炳旭称女儿希望在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比赛资格。“小魏现在还没有达到那样的水准,但是她会越打越好的。”魏炳旭说,“如果时机成熟了,她会参加资格学校考试的。”

  这一刻什么时候来临现在还不清楚。LPGA规定球员必须年满18岁才可以转为职业球员,也才可以在该巡回赛上赚钱,除非有特别的许可。而魏圣美也多次表示她要去读大学。本周早些时候,她也对记者说自己不会向LPGA申请特别的许可。

  有传言称魏圣美在10月份年满16岁后,就会申请转会职业球员。关于这一点,魏炳旭是这样回答的:“我们还没有决定。我们现在关注的是夏季的比赛。我们要看看情况再来确定。”

  下一周,魏圣美将参加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这个比赛比美国业余锦标赛的级别更低,对参赛资格的要求更为宽松。接下来,魏圣美将出国参加伊云名人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另外她还收到邀请,准备参加10月13日到16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圣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