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泛鹰业余巡回赛美兰湖站 杨敏5杆优势夺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52 新浪体育
泛鹰业余巡回赛美兰湖站杨敏5杆优势夺总杆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七月的上海虽然如火般炎热,但那热温似乎并不及高球爱好者们球场竞技的热情来得高涨。于7月7日在上海宝山区罗店北欧新镇的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办的美兰湖第六届会员杯暨“景升杯”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就用事实向人们证明了高尔夫那难以言喻的魔力。

  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是由泛鹰高尔夫体育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程策划主办的
一届贯穿全年,范围广,代表中国业余高尔夫会员现状水平的盛大赛事。该赛事是以球会为单位,由全国20 多家球会承办的巡回赛事,参赛者均为各球会的会员和嘉宾。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做为今年华东区的首站比赛,主办方泛鹰高尔夫对此次比赛投入了大量的心血,提供了丰富的纪念品,奖杯和奖品。包括泛鹰最新推出的XR系列套杆在内的价值不蜚的奖品异常的丰富,达到了空前的47个奖项,创造了泛鹰巡回赛有史以来的一个记录。

  由于六月份开始气温逐步攀升,作为比赛主办方之一的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在球场内配备了豪华餐车,绕球场缓慢行驶,为场内击球者大量提供各种美食、饮料及冰品,确保击球者在炎炎夏日畅快享受高球乐趣。此次比赛共吸引了130多名会员的积极参与。好在老天很照顾,原本近40度的高温天气在比赛的前一天开始变得很凉爽。尽管是阴天,天空中还不时飘着雨点,但所有参赛者都因这阴凉的天气而增添了竞争的士气。服务于参赛选手的杆弟们不时用无线通讯系统向记分中心传达选手抓鸟射鹰的捷报。刚刚成为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的杨敏先生以全场7只小鸟球技惊四座。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搏杀”,选手们才陆续回到出发站交回记分卡。晚上六点举行的颁奖宴会上,在会所沐浴更衣后的会员们,更加神清气爽,享受着晚宴上丰盛美食的同时也对赛场上的一个个精彩瞬间意犹未尽。随着颁奖仪式的开始,整个宴会进入了高潮。杨敏先生在本次比赛中显示了不凡实力,以69杆,低于亚军5杆的明显优势勇夺总杆冠军;刘兴业先生也凭借净杆74杆的成绩将净杆冠军紧紧攮入怀中。

  本次比赛主办方泛鹰特别以自己最新推出的采用德国先进技术生产的泛鹰电动车做为本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静静停在会所的两辆电动车吸引了许多球友的目光,但很遗憾的事,最后的一杆进洞大奖和球友们失之交臂。此外,比赛还得到了中山景升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冠名。做为全国知名的球场设计公司,景升高尔夫在全国拥有观澜湖好望角高尔夫球场、新翠谷高尔夫球场,中山市长江高尔夫(A、B)球场(36洞)等著名的作品。 而天鼎软件,上海吉纺贸易有限公司都参与和协助了本次比赛。天鼎软件是全国著名的球场管理软件设计公司。全国有20多家球会采用天鼎软件。而吉纺公司推出的草坪营养液也得到了各大球场的好评。本次比赛还邀请到华东地区近20位球场总经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使得比赛成为华东地区高尔夫比赛的一次盛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