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坎贝尔伦敦惊魂 指责大满贯赛保安工作差得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担心在伦敦恐怖爆炸后,英国公开赛的保安工作仍然很松懈,不能达标。

  迈克尔-坎贝尔当地时间星期五接受澳新社采访时说:“当我前往圣安德鲁斯时,内心真是忐忑不安。” 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本人居住在英格兰的布赖顿。当他星期四前往希思罗国际机场接父母的时候,伦敦系列恐怖爆炸发生了。

  “我的父母刚从新西兰抵达英国,他们同我一样深感震惊。而这件事情也开始让我担心下周即将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迈克尔-坎贝尔说,“我有一个做安全工作的朋友,他曾经担任去年雅典奥运会的保安主管。我的朋友参加过一次大满贯赛,他对大满贯赛的安全工作纰漏百出而吃惊。

  “我参加了多次大满贯赛,包括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安全。可是听过这个朋友讲述的一切后,我的观点彻底改变了。”

  皇家古典俱乐部是英国公开赛的组织者。俱乐部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平常的安全工作已经就绪:“一切额外的保障工作将有赖于法夫市的保安部队。”法夫市东区的总主管在一份申明中说:“我们进行了全面的准备工作,一份详细的计划已经到位。我们有信心能通过这份计划处理任何突发性事件。同往常一样,这份计划将不断检讨,在比赛到来之前的头几天,要持续完善。举办这样大型的比赛,我们总是要求人们处处留意,向警察报告一切可疑的情况。”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雷曼本周在萝梦湖参加苏格兰公开赛,他对圣安德鲁斯的安全工作并不担心。他说:“我认为安全工作已经很严密了。我确信我的美国同胞会来这里参加比赛。”

  134届英国公开赛将于下周四开始举行,迈克尔-坎贝尔表示他将星期日前往圣安德鲁斯。

  在伦敦获得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后一日,伦敦即发生连环恐怖爆炸,共造成52人死亡,700余人受伤,具体数字还没有确定。尽管如此,一些大型的体育活动就如常举行,比如在银石举行的英国F1大奖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坎贝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