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旭东杯高尔夫球邀请赛 一杆进洞将获得赛豹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由省体育局主办、本报协办、省高尔夫球协会和哈医大二院旭东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旭东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暨省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运动员选拔赛将于23日至24日举行。本次比赛特别设立了一杆进洞大奖,一杆进洞的第一人将获得赛豹小汽车一台。

  本次比赛设个人和男子团体赛两项。个人赛设男、女组和男子常青组(1945年6月6日以前出生)。团体赛设男子组、常青组,每一团体为两个人。个人赛和团体赛均为比杆赛
。团体赛按报名顺序及参赛选手技术水平进行编组。

  另外,省体育局将从获奖选手中或没有获奖但很有发展潜质的选手中,选拔出我省参加全国体育大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队员。

  报名地址:哈医大二院第五住院部五楼旭东高尔夫俱乐部(电话:86605242);阿城市平山镇高尔夫俱乐部(电话:53836000)。(生活报)

  作者:曹忠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