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一薰一莸 为圣安德鲁斯闹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任何人看过老虎伍兹米克尔森搭档参加莱德杯就知道他们俩不是同路人。两人不要说:话不投机半句多,就是眼神的交流都很少。因此当两人本周对圣安德鲁斯的整修发布意见时,我们也就不太惊讶他们俩意见不合了。

  上一次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举行是2000年。由于天气帮忙,老虎伍兹四轮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8杆取胜。可能是为了阻止老虎伍兹的凶猛,本次比赛举行之
前,赛事组织者对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做了必要的调整。主办方改变了第二洞、第四洞、第十二洞、第十三洞和第十四洞的发球台。赛事组织者并没有大幅度增加长度,总共增加的长度也就164码,属于一般。但是这种调整就让一些球道沙坑的威力显示出来。面对这些沙坑,长打者不能幸免。

  基本上,老虎伍兹的评价我们都能猜出来。老虎伍兹认为球场的难度应该交给老天来决定。“这些洞的难度十分依赖天气的情况。”世界第一坚持说,“如果风刮起来,天气变糟糕,无论如何,球员的杆数都会居高不下。而这正是圣安德鲁斯应该的样子。”老虎伍兹2000年时没有一次将球击入沙坑中。

  米克尔森本周早些时候花了一些时间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练球,他对这种观点不同意。左手怪认为对发球精确度的严格要求对自己有利。“如果在整修之前你没有打过这个球场,你根本意识不到整修的地方在哪里。”35岁的美国人说,“这个球场就像她刚刚诞生出来时一样。我觉得这个球场就像多年前人们打的时候一样。具有惩罚性的沙坑正好在小球降落的区域。”

  去年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在皇家特奴球场获得第三名。对于现在的状态,以及对于林克斯球场做的调整,他感到满意。米克尔森承认:“今年来参加比赛时,我比以往都要有信心,因为我去年的成绩,以及有望夺冠的气势。我对四处乱滚的小球已经习惯了,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过去几年来,我已经开始享受各种类型的球场。我开始越打越妙了。”

  尼克劳斯下周也会去苏格兰参加英国公开赛,这也将是他对英国的一个正式道别。米克尔森承认在这种环境中夺冠,那就无限圆满。“圣安德鲁斯对球技的一次精彩检验。在这里获胜的选手都说这令他们的职业生涯达到了圆满,将是他们最值得珍视的回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全部米克尔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