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苏格兰公开赛卡布雷拉领先首轮 贾第并列第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24 新浪体育
苏格兰公开赛卡布雷拉领先首轮贾第并列第六名
两虎相斗(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和英国选手斯图尔特-利特(Stuart Little)一杆对一杆,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一轮结束后共同领先比赛。在艳阳高照、波澜不兴的天气情况下,两人都取得九洞32杆,十八洞64杆的好成绩。

  世界顶尖球员交回的积分卡也很漂亮。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劳列和“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南非选手理查德-斯特恩(Ri
chard Sterne)加入他们的行列,也位于并列第三位。另一个英国公开赛前冠军,也是1997年苏格兰公开赛冠军的雷曼也表现得很好,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泰国球王贾第等五位选手共同位于并列第六位。

  五月份在温特沃斯取得BMW锦标赛冠军的卡布雷拉看上去没有一丝懈怠。控制住强大力量,卡布雷拉在萝梦湖轻松拿下七只小鸟,没有丢一杆,轻松飞升到领先榜首位。“我很喜欢这个球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这里总打得不好。”卡布雷拉说,“看上去我的朋友,也是我同胞的罗密欧知道如何应对这个球场。几年前,他曾在这里取胜,我要追随他这个榜样。

  “我想我过去还没有在这里取得过前十名。”

  卡布雷拉本轮最值得关注的是17洞五杆洞。阿根廷人用五号铁将小球击上果岭,小球停在3.5英尺的地方。卡布雷拉在这里取得了今天第三只小鸟。从后九洞发球,卡布雷拉在最后两洞第八和第九洞再拿下两只小鸟,拿下领先位置。

  左撇子利特8月1日就将满38岁,可是他在欧巡赛上就没有刮起过太大的旋风。最近一段时间在心理教练卡尔-莫里斯的训练下,利特的情况看上去有改善,他已经获得了2006年参赛卡。“自从3月份以来,我们就开始合作。我觉得他能帮我解决许多过去不能解决的问题。”

  苏格兰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240万英镑,已经超过了同周在美国举行的强鹿精英赛。再加上英国公开赛马上就要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举行,因此这个比赛云集了不少世界顶尖球员。埃尔斯米克尔森古森和亚当-斯科特是阵容中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四名选手。可是第一轮结束,他们没有一人进入领先榜前十位。埃尔斯和亚当-斯科特都以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收杆,位于并列58位。而古森的成绩更差,71杆,平标准杆,他位于并列77位。反倒是去年被淘汰的米克尔森有不错的表现,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左手怪与达伦-克拉克西蒙尼斯一道位于并列12位。

  “我的技术看起来还OK。”米克尔森本轮7只小鸟3个柏忌,他说,“我丢了好几杆,但是我的7只小鸟就很好抵消了它们。我很幸运。虽然我击球还没有在练习场上顺,我对自己的表现已经很满意了。还有两场大满贯,我的技术开始融会贯通,我感觉很好。”米克尔森星期一和星期二都将时间花在准备英国公开赛上了。

  泰国球王贾第首轮比赛也打得不错,首轮六只小鸟一个柏忌。贾第本年的表现有些起伏,除了卫冕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外,他还没有获得另外一个前十名。但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并列11名,BMW锦标赛并列11名,以及尊尼获加精英赛并列16名,泰国人给人的感觉是呈上升状态。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格兰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