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曼联前老板举办慈善赛 伍兹也要到爱尔兰扎场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28 新浪体育
曼联前老板举办慈善赛伍兹也要到爱尔兰扎场子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迄今为止,欧洲最强大的阵容将在阿黛尔庄园俱乐部(Adare Manor Club)开始比赛。星期一、星期二两天的比赛不是欧巡赛的一站,而是一个职业/业余配对赛。

  老虎伍兹在芝加哥结束西部公开赛之后便前往爱尔兰西海岸加入埃尔斯、迈克尔-坎贝尔拉夫三世哈灵顿达伦-克拉克、蒙格玛利、卡普雷斯和劳拉-维斯一道参加这个比赛。

  是谁有这么大的号召力?他就是英超曼联队的前老板JP麦克马纳斯(JP McManus)。以他名字命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每五年举行一次,目的是为慈善事业筹集善款。上一次最后一个拍卖项目是与老虎伍兹到佛罗里达打一轮比赛。结果金融家乔-路易斯以180万美元中标。该数字甚至超过了这个36洞表演赛的总奖金。不过这一比赛的目标是筹集2500万美元善款。

  该比赛也展示了JP麦克马纳斯的交际能力。这个爱尔兰赛马巨人曾经拥有曼联的股份,同时也拥有巴巴多斯桑迪-莱恩胜地(Sandy Lane Resort)。老虎伍兹与艾琳就是在这个超豪华的度假胜地举行婚礼的。

  令这场比赛广受关注的不仅有大牌球星,还有各界社会名流参与。老虎伍兹是JP麦克马纳斯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卫冕冠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