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漂亮女孩拎高尔夫球袋 英国公开赛谢绝模特杆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在圣安德鲁斯,对于杆弟的选择问题上,年纪和经验一定优于美貌和年轻。一个月前,一家以聘用漂亮的女学生担当杆弟的模特杆弟公司成立,然而到目前为止,这家公司却只接到了一桩生意,而即将到来的英国公开赛似乎也无法让他们生意兴隆。

  该公司所招募的这些女学生们都受过专门的模特训练,她们每轮比赛的收费为55英镑,比今年英国公开赛中最富经验的杆弟还高20多英镑。

  到目前为止,这家公司只接到过一桩任务,三位美国选手雇佣了三位女孩杆弟,并立即为每位女孩支付了80英镑。然而模特杆弟公司的创建人之一,22岁的里赫-因德雷里坚持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多方询问,并且拒绝了前往中国和穿越欧洲的邀请。“现在是发展比较慢的时候。”因德雷里说,“我们今年刚刚创建,期待明年的业务能够扩大。”

  不过,这家模特杆弟公司已经激怒了一些圣安德鲁斯传统的杆弟们,他们认为这是在腐化杆弟队伍,给高尔夫带来性别歧视。“我们对此表示极大的担忧,我只能声明他们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凯洛林-内斯说,她是i Link信托公司的发言人,该信托公司专门负责圣安德鲁斯老赛道。事实上,i Link信托公司本身拥有160名杆弟,垄断了所有在老赛道的比赛。

  这家模特杆弟公司是因德雷里和21岁的坎达-伯克哈特的梦想产物,她们都是圣安德鲁斯就读的美国三年级学生。“为什么漂亮女孩就不能拎着高尔夫球袋?”因德雷里说,“尽管我们所有的雇员都拥有模特经验,但她们不仅仅只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所有的女孩们都接受了职业选手的培训,而且那些从未打过高尔夫的女孩们也正在学习高尔夫。”该公司也希望人们能够明白她们的杆弟所拥有的谈话技巧并不仅局限于标准杆和沙坑深度,她们还能就国际关系、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以及罗马帝国的衰亡发表高论。但与此同时,公司也明文规定不接受客户的外出邀请,并要求女孩们在比赛中一律身穿衬衫和卡其布长裤。

  昨天,一场薄雾降临老赛道,一位在赛道上练习的选手谈及这家模特杆弟时说道:“如果她们非常了解赛场,能够在洞与洞之间给予指导的话,那很不错。我是已婚男人了,所以可能对此我不会有兴趣,但年轻选手就不一样了。如果这个女孩太漂亮的话,他的心思可能都无法放在球上,那他的比赛也完蛋了。”看来,这群漂亮女孩在英国公开赛上恐怕没有用武之地了。

  (张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