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个星期休假埃尔斯不安宁 德劭祖父于南非谢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恩尼-埃尔斯计划在英国公开赛前休息三个星期,可是他却没有得到该有的安宁。由于获悉祖父维马克的谢世,他不得不离家一周。

  上周埃尔斯离开伦敦前往南非参加祖父的葬礼。“很明显,计划全部打乱了。可是我们都希望追思他那不可思议的一生,他真可谓寿终正寝。”埃尔斯在网站上说,“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对我们影响深远。”

  维马克享年97岁。他是埃尔斯的启蒙老师之一。维马克先将高尔夫介绍给埃尔斯的父亲,接下来又传授给埃尔斯和他兄弟。

  埃尔斯现在正在南非豪登省兴建一处高尔夫球场,该地正是维马克成长的地方。豪登省名字的意思是黄金之地。该省是南非最小但人口最稠密的省,有着南非复杂的种族群体和最多的民族语言。世界金都约翰内斯堡是该省的省会。

  埃尔斯计划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参加苏格兰公开赛。埃尔斯曾于2000年和2003年两度在萝梦湖夺冠。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尔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