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赛场风云突变 张娜3杆领先泰雅决定冠军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赛场上也会出现风云突变,刚刚还是一团迷雾,短短的几洞过后形势却又一片明朗。在所有选手都完成第三轮比赛前9洞之后,北京选手张娜以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领先,排在第二的是卫冕冠军泰雅,差距有3杆之多,随后是低于标准杆2杆的北京选手钟笑龙,首轮领先的北京选手王纯在前9洞打出了38杆,总成绩掉到低于标准杆1杆。

  决赛轮比赛,张娜的开局并不十分理想,在第一洞守平标准杆之后,在第二洞就因
为推杆失误,吃到第一个柏忌,但是随后的第3和第4洞,张娜精彩的铁杆帮助自己抓下两只小鸟,第6洞三杆洞,张娜的推杆再次遇到麻烦,吃到第二只柏忌,不过在随后的第8洞,张娜开球直接把球放在洞口边上,拿下第3只小鸟;第9洞,张娜第二杆直接攻击旗杆,稍稍偏左,小球跳进沙坑,但是后面的沙坑救球再次显示了这位北京姑娘的实力,白球在果岭上弹了一下便朝着洞口缓缓滚去,可惜稍稍偏左了一点,最后轻松抓到前9洞的第4只小鸟。

  剩下9洞比赛,手握3杆的领先优势,对于打法积极的张娜来说夺冠应该有很大的把握,因为今天,她同组的两位选手都没有精彩的表现。两轮过后,与张娜排在并列第一的美国选手泰雅,前9洞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37杆收场,这位卫冕冠军在2号洞吃到柏忌之后并没有积极主动地发起攻击,此后的7洞均打出标准杆。而第一轮领先的北京选手王纯,今天在前9洞用了38杆,落后张娜5杆的差距,基本上已经退出了冠军的争夺。王纯本轮比赛在前4洞都打得非常沉稳,不管同组的张娜和泰雅是抓鸟还是吞柏忌,王纯都是平平稳稳的守平标准杆。但是从5号洞开始,厄运开始降临,与第二轮比赛一样,王纯的推杆再一次找不到感觉,6、7两洞又连吞两个柏忌,还好在标准杆5杆的9号洞,王纯面对15码的老鹰球机会,两推进洞,最后以一只小鸟结束前9洞比赛。

  最后9洞的比赛,冠军唯一的悬念就在于张娜能否稳住心态,而落后3杆的泰雅是放手一搏还是依旧稳守。最后的答案很快就可以得出。

  (小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