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庆祝中泰建交三十周年 精品名人邀请赛耀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庆祝中泰建交三十周年精品名人邀请赛耀世而出

泰国副总理颂奇(右)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左)亲切交谈。

    5月20日,为庆祝中泰建交三十周年,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泰国国家旅游局主办,金狮航空、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泰国艾亚兰古象王国、泰国大亚旅运社协办的“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办。泰国副总理颂奇先生、泰国体育旅游部部长宋萨先生、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丝瑞婉女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辑王明亮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2005·泰国)将于2005年7月19日-22日在泰国举办,赛事将邀请100余位中泰演艺明星、知名企业老总等社会名流参加,参赛选手和嘉宾将乘坐“金狮航空”专机往返,入住艾亚兰古象王国,享受贵宾级服务。

    创办于2003年的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5月28日将于北京举办第五届精品高尔夫赛——京城雅居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作为一个在高球领域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此次,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将首度移师国外,并得到泰国政府及泰国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泰国知名航空公司——金狮航空、中国知名旅行社——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泰国知名酒店——泰国艾亚兰古象王国、泰国知名地接社——泰国大亚旅运社等强势机构鼎力支持,以小小白球来庆祝中泰建交三十周年,传承中泰友好交往友谊,在泰国这个“高球的天堂”之国,必将掀起广泛的泰国高球时尚之旅的热潮。

嘉宾寄语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辑  王明亮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成功在于:一是将明星名人、时尚和高尔夫有机结合起来,一改高尔夫赛事的沉闷与平淡,充满激情与活力,注重赛事的娱乐性和时尚性;二是将高尔夫从一个贵族运动打造成一个时尚运动,成为引领京城高球时尚的品牌赛事。

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 郭明

    港中旅第一次协办如此盛大的赛事,“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是首次在国外举办的、时尚的、极具名人效应的高尔夫邀请赛。我们会尽全力做好赛事工作,为中泰友谊做贡献,同时,也在推广高尔夫旅游的市场中抢占制高点,积累经验,打造金牌产品,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艾亚兰古象王国 总经理 谭凯娉

    “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将把中泰建交30周年点缀得生动而美丽,小小白球承载着无限的友谊和无限的商机,从中国飞到泰国,各位参赛选手将在艾亚兰古象王国感受高尔夫的天堂。

泰国大亚旅运社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杨明

    很荣幸配合这次高尔夫赛事,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并预祝“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圆满成功!

金狮航空公司副总经理 白丽雅

    金狮航空进入中国市场一个多月,尽全力为中国旅客提供优质、丰富而形式灵活的服务,我们会为此次赛事提供一个完美的旅程,也希望借这次赛事的机会,让更多的朋友体会到金狮航空的优质服务。

庆祝中泰建交三十周年精品名人邀请赛耀世而出

“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2005·泰国)赛事组委会

赛事顾问: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 丝瑞婉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  张书新
赛事主席: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辑  王明亮
赛事联席主席:泰国国家旅游局驻北京办事处
首席代表 周仰远
赛事副主席: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社长 李振华
金狮航空公司总经理  JOTHIN  PAMON—MONTRI
泰国艾亚兰古象王国总经理  谭凯娉
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  郭明
泰国大亚旅运社董事总经理  杨明
赛事秘书处: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策划部(010)82623388-7150/7151/7152  13911174881

赛事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精品购物指南报社  泰国国家旅游局      

协办单位:金狮航空公司 艾亚兰古象王国  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泰国大亚旅运社 唯一指定航空公司: 金狮航空 PBAir       唯一指定下榻酒店:艾亚兰古象王国       唯一指定旅游接待:港中旅国际旅行社       唯一指定地接社:泰国大亚旅运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