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享受高球享受朴真泰国 中泰友好杯邀请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享受高球享受朴真泰国中泰友好杯邀请赛将举行

    为了让2005“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办得精益求精,主办方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协办方港中旅国际旅行社组成的5人先遣队,到泰国先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作最后的赛事细节商谈。之后,先遣队带回了细致、有趣的考察报告现公布如下,以飨将去的和想去的朋友。

享受高球享受朴真泰国中泰友好杯邀请赛将举行

第一要务:高球享受

报告人:精品购物指南报社 李瑞峰

    打高尔夫球不稀罕,而在古象王国里打,让一个白色灵动的小球在热带雨林的背景下游弋,这种感觉恐怕比较难得吧。穿过具有传统泰国文化特色的古象艺术中心与马场,来到标准的高尔夫练习场地尝试一下一杆200码的喜悦。穿着传统泰式服装的小姐会带着甜美真诚的笑容,为你倒上一杯特色饮料。

    练习场前行不远就是一座国际标准十八洞高尔夫球场。休息区里有为客人特意准备的果汁饮料,而一旁面带羞涩的球童已然站在那里等着为你服务。优雅的果岭、热带雨林、绵延数里的草坪、令人陶醉的文化、设计卓绝的国际球场,让你感觉精神放松。

报告小结:值得一提的是赛事的高尔夫球场服务。到球场享受饮料的时候,你的球包已经就位,你的一对一指定球童也已经在等候你了。

第二要务:身体享受

报告人:港中旅 梁媛

    到泰国一定要享受按摩。艾亚兰古象王国为每位客人每天提供一次免费按摩,只需支付100泰铢(约20元人民币)的小费即可。

香精油按摩——赛前放松

    做完后浑身油润,第二天就能明显感受到对肌肤的滋润。还有桑拿木箱很棒,不仅促使精油吸收,还能呼吸到清凉的空气,很舒服。

    建议入住的第一天就做一个,起到赛前放松、有利于休息的作用。

泰式按摩——赛后恢复

    泰式按摩比较过瘾,做完能让肌肉和骨骼都得到放松,可能会有点酸痛,但是绝不过分。

    适合打完高球后,松松骨。

蜂蜜按摩——带走美丽

    蜂蜜按摩的英文名字十分好听:honey massage,能起到去除死皮、细致肌肤的作用。据说有减肥功效。

报告小结:最好三种按摩都尝试一下,各有各的味道,值得回味。

第三要务:精神享受

报告人:精品购物指南报社 张恺欣

    艾亚兰古象王国总经理谭凯娉十年磨一剑,建成这个不同凡响的酒店。

    A  DREAM——古象传说:很久以前这里是捕象基地、古象王国。现在这块荒地又变回盛世的古象王国。无处不在的跟古象有关的因素,让你能够感受到充满在空气中的“世外象园”。

    漫不经心的精致:酒店建筑只是一片森林中的一部分,森林里随处都可能碰到惊喜:草地上散落着一些破旧的陶罐,树下隐藏着佛像雕塑,树阴中坐落着木质凉亭。就那么放着,看似不经意,实际上都是设计者的精心布置。

    不事张扬的个性:酒店里所有装饰都是专人设计的,包括那些传统又抽象的壁画——色泽光鲜,却不失民族之风,这就是艾亚兰。

    真正的纯朴泰国:在曼谷、芭堤雅、普吉岛这些旅游胜地,游客不容易再感受到泰国的纯朴。而且乌泰府(艾亚兰古象王国所在地)是泰国开发最晚的中部,人们还保持着难得的纯朴。艾亚兰古象王国的服务员大多数是当地居民,他们的服务也许不是最专业的,但他们的笑容是最纯真的。

报告小结:整个酒店就是一个森林公园,一定要抽出半天以上的时间来,骑自行车跑遍。强烈推荐乌泰博物馆和艺术中心,值得细细品味。

享受高球享受朴真泰国中泰友好杯邀请赛将举行

第四要务:包机享受

报告人:全体先遣队

    虽然往返航班都是晚上的,但金狮航空竟然让我们变得如此兴奋。我们几个女士围着帅气的空哥照相不断,几个男士也跟漂亮的空姐留影不停,其中一名空姐还是“movie star”。值得一提的是,飞机餐中的甜点不错,不要因为要减肥而错过这个饱口福的好机会。

报告小结:不要兴奋得睡不着,适当兴奋兴奋就抓紧时间睡吧。

享受高球享受朴真泰国中泰友好杯邀请赛将举行

第五要务:旅游享受

报告人:港中旅 魏琪

    地接社泰国大亚旅运社为本次大赛度身定做了私家行程,除高球外,你还能享受到泰国的旅游乐趣。

    泰国寺庙非常多,这次我们将要参观卧佛寺、玻璃庙,还有曼谷的皇宫和玉佛寺,感受一下佛教国家寺庙的恢宏——各种方式的金碧辉煌。

    在曼谷还有一次专门的船餐,边就餐,边沿河欣赏湄南河夜景。

报告小结:赛前记得在庙里求个好运。


赛事行程

7.18  

22:00首都机场集合

7.19

乘“金狮航空”到曼谷机场
警车开道,途中游览卧佛寺
抵达艾亚兰古象王国
参观泰国中部乡村手工艺展
11:30“庆祝中泰建交30周年”欢迎午宴(正装出席)
下午球场练习或自由活动
21:00第六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庆生会(晚装出席)

7.20

7:18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开杆
下午自由活动
18:30颁奖典礼及歌舞晚宴(休闲装出席)

7.21

上午自由参观玻璃寺
午餐后前往曼谷
乘船夜游湄南河,享用船餐

7.22

游览皇宫和玉佛寺
并选购珠宝和皮具
下午搭乘“金狮航空”返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