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冠军争夺三人成焦点 黑马虎视眈眈杨红梅仍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上午10点30分,东方国际女子名人赛北京站第三轮比赛正式开始,广东选手胡玲开出了本轮比赛的第一杆,与她同组的是日本选手FUKAWA。由于有3名选手因为不同的原因先后退出比赛,今天最后一轮将只有43名选手参赛。

  经过前两轮比赛的争夺,北京选手张娜和卫冕冠军泰雅以140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一,首轮打出66杆的北京选手王纯落后1杆暂列第三,决赛轮这三名选手将继续在最后一组出发
,开球时间是中午12点36分。张娜、王纯在前两轮状态一天好一天坏,而泰雅则相对比较稳定,也是前两轮唯一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选手,这三人之间的争夺很难预料最后的结果。临场的发挥和心态的变化是最为关键的因素。

  但是有机会争夺冠军的不仅仅是这三名选手,目前并列第4的魏晓蓉、钟笑龙和英格兰选手丹尼尔-马斯特落后领先者3杆,排名第7的杨红梅落后领先者也只有4杆的差距,这四位选手问鼎冠军的机会也不小。

  名不见经传的广东选手魏晓蓉首轮打出72杆,第二轮比赛又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稳定的发挥取得了个人在职业比赛中的最好排名,决赛轮不在最后一组,处于众人关注的焦点之外,只要专心的打好自己的比赛,或许魏晓蓉会成为最大的黑马。

  在美国训练的杨红梅专程回国参加此次东方名人国际巡回赛,上周在厦门站成功的卫冕之后,很多人都期待她能在北京站也取得好成绩。但是首轮打出73杆之后,似乎人们对她的希望少了很多,因为当时落后领先者多达7杆,但是第二轮,稳定的杨红梅按照自己的策略打出71杆,与领先者的差距也只剩下4杆的差距。如果领先的三位选手在最后一组拼得天昏地暗,而后又造成几败俱伤的话,大赛经验丰富的杨红梅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打出首轮领先者完成的成绩,继厦门站之后再捧冠军奖杯也不是没可能。

  所谓一切皆有可能,比赛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最后的冠军将在下午4点揭开面纱。(小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红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