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拿大逐洞赛尼克劳斯领先 维杰辛格首日没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最后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没有多少时日,尼克劳斯在加拿大逐洞赛上表现出昔日的王者风范。当地时间星期一,“金熊”在第四洞拿下小鸟推,获得四洞奖金一共48231美元,暂时领先比赛。

  加拿大选手亚梅斯拿到两洞奖金,价值28135美元,而约翰-达利拿到一洞奖金价值12058美元。维杰-辛格错过了两个短推杆,还没有开张。

  星期一比赛在尼克劳斯北球场前九洞举行,65岁的尼克劳斯发球距离明显不如他的同伴们。一记漂亮的5号铁,尼克劳斯从195码外将小球击到离旗杆10英尺的地方,比维杰-辛格和约翰-达利都更靠近旗杆。这两位选手的发球距离要比尼克劳斯远75码。

  约翰-达利和维杰-辛格都没拿下20英尺和25英尺的推杆,而尼克劳斯就镇定地拿下小鸟球,卷走了前四洞的奖金。

  约翰-达利在416码标准杆四杆洞第五洞胜出,在同一线路亚梅斯推杆无果的情况下,拿下8英尺小鸟推,从而赢得这一洞奖金。

  第一洞,维杰-辛格就有一个绝佳的小鸟推机会,当时小球离洞口5英尺,可是斐济人却没有拿下。第六洞三杆洞,小鸟球机会再次出现,可是维杰-辛格从4英尺外推杆时,小球却从洞口撞了出来。

  亚梅斯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居民,但是2003年就正式转为加拿大籍。第七洞拿下2英尺小鸟推,亚梅斯一下子收获了两洞奖金。

  亚梅斯和达利都在第八洞拿下小鸟推,而四个球员在第九洞也都保平标准杆,这令后两洞的奖金要累积到明日。

  加拿大逐洞赛的奖金分配情况为,前六洞每洞奖金12058美元,七到九洞每洞奖金16077美元。10洞到12洞每洞奖金16067美元,而最后六洞的奖金为20096美元。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