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排名重上前十名 福瑞克对英国公开赛不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9:40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重上前十名福瑞克对英国公开赛不安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沉浸在西部公开赛的胜利中,福瑞克开始展望2005赛季接下来的比赛。

  无疑西部公开赛冠军重塑了福瑞克的地位,他的世界排名重新进入前十位,达到了第八位,只落后亚当-斯科特。而的奖金榜排名也再升一位,达到第五位。在长时间沉寂之后,福瑞克开始着手短期(英国公开赛)和长期(总统杯)的两个目标。

  福瑞克此前参加过九届英国公开赛,三次进入前十名,可是刚过去的四场比赛,他都被淘汰。福瑞克认为英国公开赛,特别是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总是困扰着顶尖球员,即便他的思路十分清晰也不例外。“我在那里打过十几次比赛。”福瑞克说,“我仍旧感到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样打。有些人说这是因为高尔夫球场的缘故,球场每天都在变化。”

  福瑞克计划休息一周,以便准备在苏格兰举行的这个带林克斯风格的大满贯赛。对于圣安德鲁斯,福瑞克充满了期望。“我很想去那里打比赛。”福瑞克说,“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本周我在家将锻炼几种击球方式。接下来,我会早一点过去,周末的时候抵达,以便尽管适应时差。另外我会尽量让自己适应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习惯小球在风中飞行,习惯小球砸在凹凸不平的球道上。”

  在圣安德鲁斯,福瑞克要做的一件事是观看尼克劳斯参加他最后一届英国公开赛。“我仰慕杰克,我景仰他的成就,景仰他的为人。”福瑞克说,“如果我能赶上,我会在17洞和18洞观看他打球。”

  九月份,福瑞克还想追随尼克劳斯参加总统杯。尼克劳斯将第三次出任总统杯美国队队长。由于本周的胜利,福瑞克获得1,800,000点积分,而他的总统杯排名也达到了第六位。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该积分榜前十位的选手将自动获得总统杯参赛资格。

  “由于半个赛季没有参赛,然后整体表现得不好,我去年的奖金榜排名为100位。那个时候,我在总统杯的排名上非常、非常低。”福瑞克说,“现在我赢得了一个冠军,外加三个亚军,我的排名也起来了。我现在的位置很好,希望我能保持住。在杰克手下比赛,这将是我的第三次。我参加过澳大利亚的比赛,参加过南非的比赛,现在很高兴能在本土比赛。”

  职业生涯总共夺取10个美巡赛冠军,福瑞克指出青少年时期在西部高尔夫协会赢得的那个冠军改变了他的命运。“我1987年赢得了西部青少年锦标赛,当时我17岁,而我分到了16岁到19岁组。”福瑞克说,“这可是我青少年时期跨出的一大步。这让许多大学教练留意我的表现,也为我获得奖学金铺平了道路。”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瑞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