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娜泰雅并列首位王纯落后一杆 东方女子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9:10 新浪体育
张娜泰雅并列首位王纯落后一杆东方女子赛次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第二轮的赛事于昨天上午10点30分开始。领先组北京的王纯、张娜及卫冕冠军美国的泰雅,中午时分出发。王纯第一轮以创纪录的66杆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而同组的上海站冠军张娜第一回合打出67杆,一杆之差落后,但是她气势如虹的信心,亦是媒体、球迷们特别感兴趣的,而另一位卫冕冠军美国泰雅三杆落后出发,但娇小玲珑的身影仍是场上目光的焦点。

  领先组的第一轮成绩全部是6字头的低杆数,这是东方名人赛历史上成绩最佳的领先组,三球手虽然历经厦门、上海站的辛苦应战,北京站仍然能打出如此杰出的开始,证明了本赛事参赛球手的素质正在快速的提升,特别是张娜与王纯在上演的双人之战。令球迷大饱眼福。

  前九洞炎热的天气,阻挡了领先者王纯的攻势。她在错失几洞推追小鸟球的机会后,第九洞拿分的五杆洞,两杆打到果岭边,结果切球太轻,五尺推小鸟没进,只打PAR。以高于标准杆一杆的37杆结束前九洞。而张娜则是成绩起起伏伏,一下小鸟,一下柏忌,前八洞打出3个BOEGY,2个小鸟。第九洞第二杆打到果岭边,一切入洞,打出全场唯一老鹰球(低于标准杆两杆),挽回劣势。反而以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成绩超前王纯-杆优势进入后九洞。同组泰雅只打出36杆平标准杆,仍然落后领先者张娜3杆进入后九洞。

  后九洞,三人的压力倍增,战况进入白热化。领先一杆的张娜并没有改变前九洞不稳定的前奏,状况频频。但所幸在第18洞抓下小鸟以高于标准杆一杆的73杆结束比赛。王纯后九洞的成绩欠佳,第18洞推小鸟过洞不进,最终以75杆结束比赛。同组泰雅稳健作。最终打出71杆跃居并列领先位置。

  第二轮的球赛在领先组激烈的争夺下结束,球手并没有打出较第一轮亮丽的成绩,第一轮所有球手的平均杆数为75.3杆,今天有所下降,显示出第二轮的压力明显上升。另一个成绩下滑的原因是果岭旗位较难,球手纷纷败下阵来。

  第二轮结束后,北京张娜目前以二轮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领先位置。原领先者王纯落后一杆暂居第二。杨红梅打出71杆,二回合总成绩144杆,落后领先组4杆。两轮赛后领先选手成绩十分接近,因此究竟谁能在决赛脱颖而出仍然存在很大的玄念。(东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