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名人赛赛程过半 张娜抢先机杨红梅平淡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北京站赛事结束27洞之后,领先榜上成绩最好的依旧是低于标准杆6杆,只是领先者不是首轮结束后的王纯,而是第一天打出67杆的张娜

  张娜、王纯以及卫冕冠军泰雅今天在12点36分最后一组出发,赛前信心十足的张娜在第一洞就遇到了麻烦,开门的柏忌影响了平静的心态,第二洞抓下小鸟,第三洞又吞下柏
忌;第五洞再抓小鸟,第六洞又将优势丧失。王纯今天开局的心境比较平和,开始的3个洞都守平了标准杆,在标准杆5杆的4号洞,王纯终于抓住第一个机会,总成绩也上升到低于标准杆7杆,可惜在5号洞和8号洞接连吃到柏忌。泰雅的状态也不是非常好,但是相对还算平稳,在第5洞吃到柏忌,其余的7洞全部是标准杆。

  三人的较量在第9洞掀起波澜。东方天星球场第9号洞是一个标准杆5杆的右直角狗腿洞,距离不长,但是发球要直穿发球台和果岭之间的树林也不是易事。这一洞泰雅先开球,本想直接越过障碍放在果岭前的球道上,但是距离不够,白球落在球道右侧的长草中,球位上看不到果岭;张娜的开球非常安全,白球穿过拐角落在球道中央,直面果岭;王纯的球抄了近路,但是落在长草内,球位不是非常理想。第二杆张娜用长铁攻击果岭,可惜力量稍微小了一点,球落在果岭前,距离旗杆10码左右的位置;泰雅的第二杆非常漂亮,在看不到果岭的情况下直接把球放在了果岭左前端的果岭环上,距离洞口5码左右;接下来王纯在长草里的救球也没有成功送上果岭,球落在张娜的球附近,距离洞口8码左右。

  张娜的第三杆是决定性的一杆,白球在果岭上蹦了一下就直直的冲着洞口滚去,一只老鹰就这样得手;王纯看到此景也想如法炮制,但是切杆力道过小,球刚刚上了果岭便停住了;泰雅上一轮比赛在9号洞拿下了所有球员中唯一的一只老鹰,现在面对再抓鹰的机会自然是格外的小心翼翼,但是在反复的查看线路之后,白球还是停在了洞口右侧,抓下小鸟。王纯也渴望一只小鸟,让自己这9洞的成绩回升到平标准杆,但是5码左右的推杆就是不进,最后只是再平标准杆,9洞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的37杆。这样,总成绩榜上张娜和王纯的位置暂时作了对调,而泰雅依然以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第三。

  第二轮前9洞比赛中,成绩最好的是来自内蒙古的选手吴红莲,第4组出发的吴红莲在第一洞吃到柏忌,但是在4号洞拿下第一只小鸟,在7、8、9三个洞,吴红莲惊人上演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半场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的33杆。此外英国选手莫尔在2、3、7、9四个洞抓下小鸟,在1、6两个洞吃到柏忌,最后以34杆结束前9洞比赛。被寄予厚望的杨红梅依然保持着自己稳健的球风,在前9洞连打9个标准杆。

  (小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