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日本巡回锦标赛细川和彦夺冠 梁文冲获并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细川和彦在延长赛第二洞拿下关键性的标准杆推杆,最终取得日本巡回锦标赛胜利。这也是细川和彦四年来的首个冠军。而中国选手梁文冲则获得并列第八名。

  在日本茨城县肉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细川和彦(69杆)、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71杆)以及今野康晴(68杆)72洞战成平手,成绩都是27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三人必须通
过延长赛决定胜利。

  18洞四杆洞,三名选手延长赛第一洞都在这里拿下标准杆,可是回头再打一次的时候,三名选手的表现就有了很大的差别。新西兰选手大卫-斯迈尔将球开入长草后,接下来一杆又进入长草;而今野康晴则从一个沙坑进入另一个沙坑,两人都没能获得标准杆。细川和彦把握时机赢得他职业生涯第八个日巡赛冠军。

  34岁的细川和彦的上一个冠军在2001年Acom国际公开赛获得。获得日本巡回锦标赛冠军后,细川和彦取得2400万日元的奖金,奖金榜位置上升一位,达到第六位,奖金总额为30,219,426日元。

  来自广东中山的梁文冲最后一轮没有打好,两只小鸟两个柏忌三个双柏忌,以76杆,高于标准杆6杆收杆。梁文冲四轮成绩为281杆(69-69-67-76),高于标准杆1杆。梁文冲与日本选手宫里圣志获得并列第八名,都拿到352.2万日元奖金,约等于3.23万美元。

  梁文冲今年总共在日巡赛上参加五场比赛,只有两场比赛获得晋级,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取得前十名。漫丹公开赛,梁文冲获得并列15名。梁文冲如果要想在日巡赛上有好的位置,必须改善他不稳定的成绩,增加晋级数。

  韩国选手许锡镐是日本巡回锦标赛卫冕冠军,第四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最终以283杆,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14名,奖金为206.4万日元。许锡镐经过本次比赛之后仍位于日巡赛奖金榜榜首,总奖金55,975,875日元。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梁文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