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方公开赛福瑞克三杆领先 伍兹与维杰辛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多伦多消息,美国球手福瑞克(Jim Furyk)和柯蒂斯(Ben Curtis)周六在西方公开赛(Western Open)三轮过后并列榜首,分别逼近个人两年来首个冠军。

  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在第二轮过後落後领先选手一杆,他在周六挥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7杆,目前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与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柯蒂斯并列榜首,後者当天挥出低于标准杆五杆的66杆。

  已有六年未能摘下任何锦标的赫伦(Tim Herron),当天勉强击出低于标准杆一杆的70杆,目前以204杆落後三杆,排名第三。

  世界排名前两位的老虎伍兹(活士)和维杰辛(Vijay Singh)同样在第三轮发威,重现夺冠希望。

  曾三度在西方公开赛封王的伍兹在第15洞抓下老鹰(eagle),目前总成绩为206杆,落後领先选手五杆。

  维杰辛当天七次抓下小鸟,不过第16洞吞下柏忌(bogey),本轮挥出65杆,目前总成绩为207杆。(王燕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