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比约恩完全控制欧洲公开赛局面 领先第三轮四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约恩的复苏在爱尔兰K俱乐部继续着。在有风的天气中,丹麦名将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控制住欧洲公开赛的局面。

  比约恩开始星期六的比赛时与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共同领先比赛。当第三轮结束时,比约恩如脱缰野马,已经单独领先比赛4杆之多。而杰米-唐纳逊在出现一个三柏忌,五个双柏忌的情况下,打出82杆,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降到并列46名。

  丹麦选手三轮的成绩为208杆(70-69-69),低于标准杆8杆。法国人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和英国选手乔纳森-洛马斯(Jonathan Lomas)以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二名,是离比约恩最接近的选手。安德鲁-柯尔塔特(Andrew Coltart)和克拉姆-斯多姆(Graeme Storm)位于并列第四名,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基本上已经没有夺冠希望。

  “我知道今天的比赛必须要扎实,毫无疑问,今天我的比赛真的很扎实。”比约恩说,“在这种天气条件下,你只能要求这样一个杆数。我想自己不能企求更多了,我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

  七周前夺得英国名人赛冠军,比约恩今天只出现一个柏忌,那是在第17洞。之前的16洞里,丹麦人一共拿下4只小鸟。“12个月前,我还在谈论为什么我的高尔夫是如此糟糕。”比约恩说,“今年的结果说明我已经扛过来了。我想现在是收获的时候了。”

  今天还有一位选手打得很好,他就是拉斐尔-杰奎琳。他在帕尔默球场后三洞的表现最让人吃惊。在16、17两洞抓鸟的情况下,法国人在18洞又拿下一头老鹰。“汤玛斯领先很多,但是我们还有18洞的比赛。无疑我还有机会,无疑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拉斐尔-杰奎琳还没有在欧巡赛上夺得过冠军,而比约恩已经赢得八个欧巡赛冠军。明天的局面也许已经不言自明。

  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本轮成绩71杆,位置上移到并列18位。而卫冕冠军古森却再度消沉,一轮77杆之后,尚落后迈克尔-坎贝尔一杆,位于并列23名。

  不过最倒霉的也许要算莱德杯美国队队长雷曼,他因为迟到而被处罚了两杆。这还是雷曼职业生涯第一次迟到。“没有什么借口,我应该为这种蠢事负全责。我宁愿在曼谷或者别的地方迟到,而不是在爱尔兰,我没有为自己的队伍做出好的表率。”

  之前,雷曼犯得最大的一个过错是多带了一支球杆。雷曼在打完8洞才发现多带了一支球杆,当他第九洞叫来裁判时,因为他违规的洞数太多,他的比赛资格被取消了。不过比起欧洲队队长伍斯南来,雷曼至少还获得了晋级。雷曼在打出79杆之后,他以225杆(75-71-79),高于标准杆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67位,属于倒数几名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