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华彬庄园9洞灯光球场 中泰建交30周年正式落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46 新浪体育
华彬庄园9洞灯光球场中泰建交30周年正式落成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7月1日华彬庄园尼克劳斯9洞灯光球场在中泰友好建交30周年纪念日落成。出席中泰友好活动的泰国政府要员均到华彬庄园参加了灯光球场的落成庆典仪式。这也是继去年9月12日泰国总理他信到华彬庄园参加“中泰友谊林”植树活动后,中泰友好典范在华彬的又一次历史见证。

  7月1日,细腻中透出粗犷、自然、挑战的华彬灯光球场落成迎宾,至此,北京地区
首家伸缩式灯光球场正式落成。这是继华彬国际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当选亚洲高尔夫球场业主协会首任主席之后,华彬庄园迎来的又一件喜事。

  尼克劳斯9洞灯光球场全长3650码,新增绿化面积63万平方米,植树2万多株。球场大胆选用了国内许多名贵树种和优质的果树,如银杏、樱桃、枣树、白桦等;9棵不同的果树作为9个球道的标志,更加突出了中国的景观特色。球道难度系数明显加大,特别是果岭设计,蕴涵了尼克劳斯的“狡诈”。果岭面积增加,坡度更大,并且形状各异,变幻莫测,让人防不胜防,不可小觑。

  投资800多万元建造的伸缩式灯光系统,升降自如;数百盏气体放电灯将球场照耀得如同白昼,保证会员夜间顺畅挥杆。它的规划设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北京地区仅此一家。球场沙池地基面改为纤维处理,沙面改用纯白色石英砂,此举增加了草坪的通风透气性,在国内属第一家。考虑到北方土壤、天气对草坪的影响,灯光球场的所有果岭和球台都改为沙和草碳的混合物作为基质,球道改为铺沙种草。所有技术检测程序都是按照美国最新USGA检测认证,从而提高草坪养护质量。

  小桥、瀑布、溪流……灯光球场风景独好,值得细心品味。

  月亮、星辰、虫鸣……尽享静夜高球盛宴,回味绵长。

  华彬庄园尼克劳斯9洞灯光球场的落成,是华彬庄园球场服务体系和球场建设的进一步完善的标志,华彬庄园高尔夫球会籍卡的含金量会因此而再次大幅度提升。

  华彬庄园概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