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泛鹰XR一号木大显神威 泛鹰巡回赛大奖各归其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34 新浪体育
泛鹰XR一号木大显神威泛鹰巡回赛大奖各归其主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第3届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暨东方大学城月例杯于6月26日在北京东方大学城球场举办。

  细雨纷飞的清晨,第3届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第四站分站赛-东方大学城月例杯如期举行。幸逢喜雨,天气格外的凉爽,稳定在18度左右的气温,让参赛的球手个个斗志满满。

  比赛在东方大学城球场的A场举行。东方大学城集团财务总监兼A场运营总监果蕾女士主持了开球仪式。随着一声炮响,18洞同时开球。各球友带着自己心爱的球杆,杀奔发球台。

  赛事主办方泛鹰公司特设的一杆最远奖是泛鹰高尔夫最新推出的XR系列一号发球木杆。比赛方也特别安排在一杆最远奖现场安放了新杆做为试用。在试用XR系列10.5度一号木杆以后,各球友都反映球杆的重心低,容错性好,弹道适中。是一款性能优良的发球木杆。很多球友对泛鹰的XR系列的球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力球手用PANEAGLE XR一号木杆打出了290的距离,获得了泛鹰高尔夫提供的XR系列一号木杆。

  比赛于1:00结束,凯旋而归的选手们在会所餐厅享用了丰盛美味的自助餐。并举行了气氛热情的颁奖仪式。张宇先生以77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同样获得了泛鹰高尔夫提供的XR一号发球木一支。泛鹰球鞋一双。吕长成先生一79杆成绩位列第2,获得泛鹰高尔夫提供的精美球包一个。而且吴聪智先生则获得总杆第三名。净杆冠军由金琼湖先生获得。亚军者归金兑铁先生所有,季军由贾建生先生获得。

  下站比赛将移师上海美兰湖于7月7日举办第八届美兰湖会员联谊赛暨景升杯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本站比赛由景升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冠名,吉坊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鼎软件友情赞助。将在亚洲第一生态自然会员球场:美兰湖球场举行,欢迎各位球友到时参加。本次比赛接受业余高球手的报名。非会员参赛费用:680元/位。含颁奖晚宴。有行程和住宿要求请注明。报名截止日期:7月5日18:00。报名电话:赛事组委会(广州泛鹰高尔夫):020-38620555-807 13724871250钟小姐

  球会 报名电话:021-56590008-6656 顾小姐

  (赛事组委会供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