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做虎跃收复失地 考奇领军西部公开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12 新浪体育
伍兹做虎跃收复失地考奇领军西部公开赛第二轮
伍兹收复失地(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西部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老虎伍兹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我打出64、65杆,我还能冲回来,还能赢得冠军。”这一轮的结果证明了老虎伍兹的话。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老虎伍兹不仅摆脱了被淘汰的担忧,而且位置从并列103位上升到并列17位,离前十名只差一杆,冠军也在视线范围之内。当然至少在星期五,老虎伍兹还不可以说他能第四次赢得西部公开赛,毕竟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领先他六杆之多。

  没听说过克里斯-考奇?的确,这位选手来自低级别巡回赛:纳信怀德巡回赛。可是星期五在经历了没有柏忌的一轮后,克里斯-考奇就超越首轮三位领先者:本-柯蒂斯福瑞克和托德-费舍尔(Todd Fischer)成为西部公开赛新的领头羊。

  克里斯-考奇第二轮成绩67杆,两轮合计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福瑞克本轮70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到并列第二的位置上,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提姆-赫伦(Tim Herron)和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分别打出66杆和65杆,也加入福瑞克的行列。本-柯蒂斯打出71杆,两轮135杆跌到了第五位。费舍尔再落后一杆,与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位于并列第六位。

  “这个比赛还很长。”32岁的克里斯-考奇说,“我努力不去想太远。我要把每一杆打好,多寻找一些乐趣。”能进入齿轮山,克里斯-考奇是因为上个月赢得了纳信怀德巡回赛的拉塞尔银行公开赛(LaSalle Bank Open)。今年,克里斯-考奇已经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赢得了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他宁愿把这周的比赛当作热身,以便明年能重回美巡赛。

  昨天到晚上八点半才完成第一轮比赛,今天在后九洞射中四只小鸟,克里斯-考奇快速上升到领先位置。“我觉得自己停不下来。”克里斯-考奇说,“局面应该很好才对,我昨天打得很好,我把这种状态带到了今天。”

  三届西部公开赛冠军老虎伍兹对今天的成绩感到高兴,特别是他的推杆获得改善,让他更为开心。“今天我打得好一点了,更重要的是我推得更好了。”老虎伍兹说,“下午打出低杆数更难,希望他们不要绝尘而去。明天如果我再打出一轮好球,我就有机会争夺冠军。”

  从后九洞开球,老虎伍兹在15洞五杆洞将球推到8英尺以内,顺利拿下一只老鹰,将总成绩扳回平标准杆。接下来18洞,世界第一再抓住一只小鸟。可是第二洞,他吃一个柏忌,又回到了标准杆。“当我努力去击球的时候,我总是击得很糟糕。这一洞就是很好的例子。”老虎伍兹说,“我在这里吃下了一个大柏忌。”当老虎伍兹转到第三洞发球台的时候,他没有笑容,铁青着脸,不过他就保持着耐心。淘汰线就设在标准杆上,老虎伍兹说:“我没有感受到局面在扭转,我只是努力保持着耐心。”

  不过局面最终还是向着老虎伍兹,最后五洞,他拿下了三只小鸟。小鸟从第五洞开始。317码的发球之后,老虎伍兹拿下22英尺小鸟推。小球缓慢地向洞口滚去,看上去小球要打短,可是它就继续滚动着,一直到进洞。老虎伍兹今天也第一次举起拳头。第七洞,小球撞上果岭后回旋,结果小球停在两英尺之内。第八洞,老虎伍兹的运气也很好。小球在离洞口20英尺的地方停下来,看上去要冲上果岭裙边,结果又回退,最终在离洞口3英尺的地方停住。老虎伍兹轻松将球推入洞,人群呼喊着:“大鸟,老虎!”当他走过的时候,一个球迷呼叫着:“大鸟,老虎!”

  本来在第九洞,老虎伍兹再次有射鸟的机会,可惜第二洞冲果岭的时候,小球就弹进了观众群。老虎伍兹两轮结束后的总成绩为139杆(73-66),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17名。

  老虎伍兹的老对手维杰-辛格也获得晋级。维杰-辛格本轮成绩70杆,总成绩142杆(72-70),平标准杆,刚好过关。英国小伙子卢克-唐纳德也没有太好的表现,也以这个成绩刚好停在刀口上,名次为并列57名。卫冕冠军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打出71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38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