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过21洞漫长征战 索伦斯坦闯进世界比洞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15 新浪体育
过21洞漫长征战索伦斯坦闯进世界比洞赛第三轮
大姐大致胜一推(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打进第三轮,索伦斯坦并不容易。周五的世界女子比洞赛的第二轮,她在延长赛的第三洞终于推进了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战胜了对手蒂娜-巴雷特(Tina Barrett),“我跟自己说,‘我最好在这一洞结束比赛,每次都差一点,这样可不行。’” 索伦斯坦说。

  于是她判断速度,平静心态,终于在第21洞的地方结束了比赛, 在经历了一天的激
烈竞争之后,她终于打败了32号种子巴雷特,准备迎接周六的第三轮。

  上周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排名第23的索伦斯坦在第17洞之前没有一次领先,相反倒有三次被对方赢两洞,直到第17洞她打出标准杆,第一次实现领先,只要在第18洞和对手打平,她就能赢得冠军,而可惜,她错过了一个8英尺的标准杆机会,结果打出柏忌,两人被迫进入延长赛,“我今天和昨天一样,错过了很多机会,”昨天赢两洞剩一洞战胜莫利的索伦斯坦说,“直到最后一推我才真正把握住机会。”

  而她的对手在1989年自己的LGPA新人赛季上夺冠后就再无一胜的巴雷特,在延长赛的前两洞给索伦斯坦施加了不少压力,先是在第一洞推进标准杆,接下来第二洞推进小鸟,而直到第三洞她错过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才给了索伦斯坦机会,“这就是比洞赛,” 索伦斯坦说,“这是它让人激动的原因。”

  巴雷特一开始就打下两个小鸟,领先两洞,之后索伦斯坦第三洞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扳回一洞,但之后第六洞巴雷特再抓鸟,又把距离拉到两洞。 但索伦斯坦之后开始反击,第八洞抓鸟,然后第九洞两人拉平。巴雷特第10洞再赢一洞,第11洞又抓鸟,索伦斯坦第12洞抓鸟,第16洞两人并列,然后第17洞索伦斯坦终于领先,“打得很难,” 索伦斯坦说,“我输过两洞,赢过一洞,然后打了延长赛,最终,终于赢了。”

  接下来索伦斯坦将要面对的是48号种子Rachel Hetherington,后者在第二轮赢五洞剩四洞战胜了金美贤,之后的周六下午将举行四分之一决赛。而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周日举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会面对新的比赛,” 索伦斯坦说,“我觉得我的状态不错,我有决心而且有耐力,我想只要我保持良好的状态,就一定有希望。”

  其他的高手们就没有索伦斯坦这么幸运,二号种子克里斯蒂-科尔和4号种子保拉-克里默在三号种子奥查娅和五号种子古尔比斯被淘汰之后的第二天,也遭遇了淘汰。打败科尔的是瑞典老将Liselotte Neumann,“她打得很不错,而且她很有实力,她打败了我。”科尔无奈的说。而凯莉-韦伯则以赢两洞剩一洞战胜克里默,“这一轮打得很不错,我觉得我只错过了一个果岭,开球上球道几率几乎是百分之百。”

  而日本选手宫里蓝则在第二轮打败英科斯特,领先一洞进入下一轮对抗索菲-古丝塔森(Sophie Gustafson)。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