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看到电视中丑陋的自己 坎贝尔公布大赛夺冠秘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坎贝尔公布美国公开赛夺冠秘籍之一为:看到电视中丑陋的自己,感到不安从而奋进。

  在去美国之前,迈克尔-坎贝尔看了英国名人赛最后一轮的电视转播。五月的比赛,迈克尔-坎贝尔一度领先3杆,可最终却跌到了第四名。“我在电视中看到一个生气的我,然而那完全就不是平常的我。”新西兰人说,“你要从错误中学习到东西,试图找到正面的东
西,而我做到了。当我看到自己抛球杆,脱手套时,我感到恶心。我对自己说:‘那可不是迈克尔-坎贝尔。’因此当我出去打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时候,我努力从苦中作乐。”

  尽管老虎伍兹对迈克尔-坎贝尔发起了猛攻,新西兰人却泰然处之,一一化解。现在迈克尔-坎贝尔明白,如果不取胜他会怎样了。“坦白说,那要不成就我,要不毁掉我。”迈克尔-坎贝尔说,“最后九洞领先三杆,如果我仍然失败的话,我将被失望淹没,也许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那也许是我面对的最艰难处境。但是刀枪剑戟中打败这个星球最优秀的球员,这肯定会帮助我未来的职业生涯。”迈克尔-坎贝尔说,“现在我知道我能处理高尔夫世界的所有状况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一块巨大的踏脚石。有些东西也许我现在还不能明白。”

  十年前,迈克尔-坎贝尔在圣安德鲁斯打得很好,取得英国公开赛并列第三名,只差一杆进入达利和罗卡的延长赛。在问到他是否能够跨越大西洋,同时赢得两大公开赛时,迈克尔-坎贝尔说:“为什么不呢?一切皆有可能!”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迈克尔-坎贝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