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华商名人业余系列赛 IT通讯行业精英赛完美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45 新浪体育
华商名人业余系列赛IT通讯行业精英赛完美收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6月30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的“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2005 IT 通讯行业精英赛”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主办方邀请了来自惠普、西门子、思科、爱立信、神州数码、新浪等众多知名IT通讯企业的百余名高尔夫拥护者,共计20支队伍参加比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还加入了多家新生IT企业的团队前来参加,这些企业无论是公司潜力还是球员个人素养
都是相当优秀的,他们在球场上的发挥也成为了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这也从另一面体现出现今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知识型商务企业中的普及与“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在业余高尔夫界内广泛的认可度。

  30日早八时三十分,在简洁的开球仪式后,随着开球炮的打响,十八洞同时开球,比赛开始。初夏的北京室外气温炙热难当,加之众多选手的平日成绩可谓势均力敌,以及对天竺这片刚开业的球场并不十分了解,使得比赛显得更加激烈,这完全是对球员身心、技术的一次极大考验。即便如此,球手们还是从容地挥出每一杆,并在激烈比赛的同时享受着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

  经过一上午单轮18洞的角逐后,选手们都乘兴而归。午后的颁奖仪式上,价值20余万元的新款TaylorMade 球具、世界名酒等丰盛奖品以抽奖方式被送出,“幸运者”的脸上露出了惊讶与喜悦的表情。与此同时,本次比赛各个奖项的奖杯及丰盛奖品也迎来了他们各自的主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众多选手虽对本次比赛一杆进洞奖—BMW 318 I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最终仍没人能成功驾驭这白色小球,也使得大奖无人问鼎。另外本次比赛绅士奖得主也着实让组委会头疼一番,由于昨晚刚刚下过雨加之比赛当天阳光爆晒的天气,使得整个球场象蒸笼一样,选手们在这种情况下依然坚持完成18洞比赛,光凭这一点就已经可谓绅士了,但绅士奖只有一个,最终经过组委会商讨决定请上届赛事绅士奖获得者以现场抽取的方式决定该奖项的得主,这也可以说是绅士的传承吧。

  “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 是由经济观察报社打造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品牌,其最为突出的亮点在于以针对商界人士所属的不同行业而推出的各项主题赛事,以及严格的参选资格与球员素质认定。在2005年下半年“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将陆续推出“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商学院杯高尔夫院际赛”、“航旅企业精英赛”、“走近新加坡—中新企业家友谊赛”、“港深企业对抗赛”以及“年度华商名人总决赛”等重要主题赛事。同时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的另外两项赛事也将于近期拉开序幕,该两项赛事分别是“经济观察报—高尔夫地带杯高尔夫月例赛”和7月—9月间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盛夏北京,冰爽高尔夫”打球活动,届时将承邀各行业的高球精英前来参与、支持。赛事详情请关注《经济观察报》及各大高尔夫专业媒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