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不首肯塑像不能开工 黄油女士只能研究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54 新浪体育
伍兹不首肯塑像不能开工黄油女士只能研究照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爱荷华州的“黄油奶牛女士”虽然想立即开工,为老虎伍兹制作塑像,可是老虎伍兹却一直不开口表示同意或者反对。

  75岁的诺玛-李昂(Norma Lyon)希望用黄油制作一个真人大小的老虎伍兹塑像,可是在开工前,她必须得到老虎伍兹的同意。爱荷华州展览会的官员表示他们将努力促成这件事,可是到星期二,诺玛-李昂仍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他们必须要得到许可。”诺玛-李昂说
,“可是我至今仍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尽管还没有得到消息,老奶奶就已经开始着手研究老虎伍兹的照片。诺玛-李昂另外计划制作一个实物大小的老虎放在老虎伍兹的旁边。“老虎伍兹会坐着,身边有一根球杆斜依着他。另外,伍兹还会挠一只活老虎的头,没有人会这么做。”诺玛-李昂形容全身像时说,“这完全是我的想象。”

  诺玛-李昂居住在托利多附近的一个农场上。每年在展览会上她都用黄油雕塑出一头奶牛。半个世纪来,诺玛-李昂的这些奶油奶牛一直都是展览会上的亮点。最近这些年,诺玛-李昂开始塑一些其他类型的雕像,包括流行歌王猫王、乡村歌手加斯-布鲁克斯、以及以牛仔形象闻名的电影明星约翰-韦恩。1999年,诺玛-李昂为了庆祝她在展览会制作塑像四十周年,她按照达芬奇的名作雕塑了真人大小的《最后的晚餐》。

  诺玛-李昂说她没有打过高尔夫,但是她就十分喜欢观看高尔夫比赛,特别是有老虎伍兹参加的比赛。诺玛-李昂说:“我也看那些没有伍兹参加的高尔夫比赛,但就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诺玛-李昂称她制造老虎伍兹的塑像时会用约翰-韦恩和艾森豪威尔总统塑像的模子,不过她就会做一些调整,因为那两位的模子要大一些。诺玛-李昂说:“我必须要塑他坐着的塑像,因为他现在已经高高在上了。”

  诺玛-李昂将她所创造的奶油艺术品放到冷冻的盒子里进行展览。展览地点设在强鹿农业大厦。参观她艺术品的人多如过江之鲫。

  爱荷华州展览会将从8月11日举行到21日,去年的展览会吸引了100万人前来参观。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