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部公开赛福瑞克等三将领先 伍兹辛格名将跳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52 新浪体育
西部公开赛福瑞克等三将领先伍兹辛格名将跳水
老虎百名开外(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被恶劣的天气影响,西部公开赛第一轮延迟了一小时才顺利开始。在第一轮结束之时,前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打出了低标准杆七杆的64杆,和2003年英国公开赛本-柯蒂斯以及托德-费舍尔(Todd Fischer)三人保持并列领先。排在之后并列第四的是查德-坎贝尔,Chris Couch,罗伯特-艾伦比和Harrison Frazar,四人成绩都是66杆。

  从后九出发的福瑞克在第十洞一开始就把球切到距离洞口大概七英尺的地方抓下小
鸟,之后第15洞他又抓下鸟,到第一洞的时候他再抓小鸟将成绩降到低标准杆三杆,从第五洞开始,福瑞克开始渐入佳境,第五洞用六号铁把球打到果岭上距离洞口大约15英尺的地方,推进小鸟,然后第六洞又是长推抓下小鸟。第七洞他把球打到六英尺左右的地方,再抓小鸟,第八洞两杆就把球打到了距离洞口四英尺的地方,连续四个小鸟迅速让他打出并列第一的成绩,“我对这个球场感到非常舒服,” 福瑞克说,“我知道如果我发挥好的话,这个球场能让我如鱼得水。”

  从前九出发的柯蒂斯同样在第一洞抓鸟,之后在第四洞他再抓一个,进入后九之后他分别在12,14两个三杆洞抓下小鸟。28岁在前年以黑马身份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后就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的柯蒂斯在第15洞的五杆洞两杆攻上果岭,然后推出老鹰,之后第17洞他再抓小鸟,同样保持领先,谈到大满贯冠军的身份会不会给他造成了压力的时候,他说,“我打过几场不错的比赛,这其实不怎么影响我,在夺冠之后,我其实主要想的是累了要好好休息休息,并不是怎么面对新的阶段。我想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觉得我现在还是一个新人。”

  费舍尔从后九出发,一开始就打出连续三个小鸟,不过之后第13洞他遭遇一个柏忌,第18洞再抓小鸟,35岁的选手进入前九之后抓了四个小鸟终于赶上了另两名选手排在第一位。

  世界第一曾经三次赢得西部公开赛的老虎伍兹,周四的第一轮经历了最后四洞的一连串柏忌,最终以73杆结束第一轮,名列第103,“我觉得自己这一轮打得很差,推也没推好,打也没打好,实在是很艰难的一天。”同样没打好的还有辛格,他的成绩只比老虎好了一杆,72杆。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瑞克新闻 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