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对奥古斯塔改建保留意见 天气帮忙降低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认为奥古斯塔的难度不是不高,这些年出现诸多红字主要是因为有天气帮忙。

  奥古斯塔最近公布有六个洞将进行整修,后移发球台,最终会将球场延长到7445码。这令奥古斯塔成为大满贯历史上第二长的球场。第一位的呼啸峡曾作为去年美国PGA锦标赛的比赛场地。奥古斯塔其实才动手术不久,2002年美国名人赛举行前,其长度才增加了285
码。

  “当我们进入今年美国名人赛时,认为高于标准杆就可以赢得桂冠。结果下起雨来。”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三在西部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说,“雨水软化了球场,结果有一大把人都在标准杆以下。应该是……四分之三的选手都出现了红字。

  “我们还没有遭遇到整周都干燥、快速的球场。如果我们遇到了,再有这样的发球台位置,很有可能高于标准杆就能赢得冠军。”

  奥古斯塔主要是依赖球场的长度和诡谲的果岭为球员制造难度,避免球员们的红字疯长。四届美国名人赛冠军老虎伍兹表示他清楚主办方试图让比赛呈现出过去的样子,更加依赖精确的铁杆将小球击上果岭。

  “我们看过去的录象,球员在推4英尺的推杆时都要摆动肩部,而现在你对小球吹一口气,它就会动。我真的不太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做。自从他们2002年改建球场以来,我们就还没有遭遇到一周都干燥的情况。”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