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三古老职业赛事揭幕 伍兹距离五千万只有五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第三古老职业赛事揭幕伍兹距离五千万只有五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准备卫冕他唯一一个美巡赛冠军时,老虎伍兹有更高的目标。

  老虎伍兹距离一个新纪录已经不远。他只需要在西部公开赛上拿到56,974美元,他职业生涯美巡赛总奖金就将超过5000万美元,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跨入这一门槛的高尔夫选手。

  老虎伍兹要在西部公开赛实现这一目标是现实的。总奖金500万美元,西部公开赛为冠军开出90万美元的支票,进入前十名应该就有10万美元可以拿。老虎伍兹曾三次赢得西部公开赛,去年他的成绩为并列第七名。

  西部公开赛是历史第三悠久的职业赛事,其历史只落后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与霍奇同时保持着赛事的72洞纪录: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另外老虎伍兹还是七名取得球场纪录的选手之一。齿轮山的球场纪录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

  现在位于美巡赛终生奖金榜第二位的是维杰-辛格,总奖金为42,443,564美元,第三位是米克尔森,总奖金为33,809,181美元。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部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