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相逢 欧洲公开赛一二名械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49 新浪体育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相逢欧洲公开赛一二名械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美巡赛第一和第二在西部公开赛上冤家路窄时,欧巡赛第一和第二则在欧洲公开赛上狭路相逢。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重新回到战场上来,他又碰到了自己的老对手:古森。凑巧得很,古森除了是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外,还是今年欧洲公开赛卫冕冠军。很显然,现在位于欧巡赛奖金榜首位的迈克尔-坎贝尔希望追随古森,也能在爱尔兰K俱乐部取胜。

  来自新西兰,迈克尔-坎贝尔已经在爱丁堡很出名了,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他的高祖罗根-坎贝尔,另一个是他居住的城市布赖顿以他的名字命名了一辆公共汽车。其实,爱尔兰对迈克尔-坎贝尔真的不薄。他曾经在这里夺得两个欧巡赛冠军:2002年欧洲公开赛和2003年爱尔兰公开赛。迈克尔-坎贝尔有信心在这里耍帽子戏,因为他觉得自己已经有实力同最优秀的球员争夺冠军了。“我知道现在我能处理高尔夫世界的各种情势了。”

  古森在卫冕美国公开赛时也非常有冲劲,可是最后一轮却让大家对他另眼相待。尽管如此,他的世界排名,以及他一贯的表现却让大家不敢对这只“呆鹅”小看。

  除了古森,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对象是刚赢得巴克莱精英赛的哈灵顿。爱尔兰人回到本土急于想改善他在2002年取得的第二名。另一个可能的斗士是达伦-克拉克。2001年赢得冠军,达伦-克拉克曾于1999年在这个球场打出60杆。这也是1982年以来,第一个在本土夺冠的爱尔兰人。达伦-克拉克由于妻子生病的关系,BMW锦标赛以来就没有参加过比赛。这次复出让人们对他有特别的期待。

  BMW锦标赛冠军阿根廷选手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也将参赛。这位选手在欧巡赛的表现一直不错,尽管他到现在还没有赢过冠军。过去七年来,阿根廷人的名次没有一次掉出过前十名。2000年,卡布雷拉最接近冠军,当时他只落后冠军李-维斯特伍德1杆,获得第二名。安格-卡布雷拉在BMW锦标赛也曾取得过第二名,而他今年就修成正果,所以很难讲今年的欧洲公开赛他就不重新来一次。

  欧洲公开赛总奖金230万英镑(346.6万欧元),在整个欧巡赛赛程中算奖金额比较高的比赛,冠军可以获得57.7万欧元。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