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胜利不移矢志 坎贝尔仍以欧巡赛为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49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胜利不移矢志坎贝尔仍以欧巡赛为巢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两周前取得美国公开赛胜利,迈克尔-坎贝尔说他仍打算以欧巡赛为自己的主场。

  “我没有改变的理由。我曾在美国征战过两、三年,但是却无收获。”36岁的新西兰人在欧洲公开赛举行前说,“我的孩子在英国上学,我在这里成名。我绝不会破坏一贯的规律。我现在这种方式证明是成功的。”

  当然迈克尔-坎贝尔也不是一场美国的比赛也不参加,他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大满贯赛这种大赛,他是会远赴美国参赛的。

  “我希望这能向所有欧洲球员传递一个信号,你不在美国打比赛照样能赢大满贯赛。”迈克尔-坎贝尔说。此前有论点认为欧洲球员不容易在大满贯赛上取胜主要是因为他们不适合美国的球场,所以球员最好先到美国去打比赛,而另外一种选择则是调整欧巡赛的球场,让其难度跟上美巡赛。

  松树丛2号球场的胜利让迈克尔-坎贝尔相信他能与世界一流球员,如老虎伍兹、维杰-辛格等同场竞技。“我知道在大满贯赛还差九洞结束的时候,我领先比赛三杆或两杆,无论是领先老虎、维杰、恩尼还是雷铁夫,我是可以取胜的。”

  迈克尔-坎贝尔在美国公开赛结束后邀请了100人参加他的派对以庆祝他的胜利。迈克尔-坎贝尔认为现在是朝前看的时候了。“我们在舞池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灯红酒绿,一派升平景象。”迈克尔-坎贝尔说,“然而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现在又重新回到比赛中来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