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名人赛杨红梅厦门卫冕 末轮发威张娜夺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35 新浪体育
东方名人赛杨红梅厦门卫冕末轮发威张娜夺第二
杨红梅成功卫冕(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杨红梅没有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在东方女子国际职业赛厦门站第三轮比赛中,杨红梅再一次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结束比赛,成功卫冕厦门站冠军。两名北京选手张娜和钟笑龙以总成绩220杆排名并列第二,张娜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70杆,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钟笑龙则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

  专程从美国赶回来参加东方女子国际职业赛厦门站卫冕战的杨红梅自始至终按照自
己的作战策略一步步的前进,最后一轮比赛也不例外,即使出现失误也能迅速的将损失弥补回来。本轮比赛杨红梅在第一洞就顺利抓下一只小鸟,但是在3号洞第二杆将球打进了果岭前方的沙坑,最后吞下柏忌,此后连续7个平标准杆,以36杆结束前9洞比赛,此时积分榜公布的成绩显示,杨红梅已经领先第二名有5杆的优势。第10洞杨红梅又吞下柏忌,随即在11洞抓下小鸟,在标准杆5杆的13号洞,杨红梅将成绩提升到低于标准杆3杆。

  16号短洞杨红梅开球冲进果岭左侧的沙坑,第二杆救上果岭但力量过大,杨红梅没能救下标准杆。随后的17号洞,杨红梅开球不理想,进入球道左侧的长草,但是杨红梅在接下来的两杆都打得非常精彩,尤其是第三杆标准杆上果岭,小球就停在距离洞口2码左右的位置,抓下本轮比赛的第4只小鸟。最后以第三个71杆结束本站比赛,成功卫冕冠军并拿走6000美元的冠军支票。

  北京选手张娜今天可谓是抢下了第二名。张娜的专职球童王瑞由于身体原因不能继续出场,张娜今天使用的也是东方厦门球场的球童,但是调整了搭档的上站冠军却出乎意料的打出了三天来的最好成绩。本轮比赛张娜在13号洞打出一只老鹰,在2号洞和12号洞抓下了小鸟,两只柏忌出现在第10洞和15号洞,本轮70杆的成绩,是所有选手中最好的。另一位北京选手钟笑龙本轮以74杆完成比赛,在第二轮并列第二的四名选手成绩最好。钟笑龙第一轮比赛曾经打出70杆,但是后两轮比赛发挥不稳定,今天吞下了3只柏忌,所幸有两只小鸟入账。两名北京选手最后各分得2500美元奖金。

  本站比赛,外国选手发挥不理想,成绩最好的是来自美国的泰雅。泰雅是去年东方名人赛北京站的冠军,上海站泰雅最终并列第7,本站比赛三轮分别打出73、77、76,总成绩226杆,单独排名第10。本站比赛还有5名业余选手参赛,四名中国选手中,小将冯珊珊成绩最佳三轮分别打出77、76、74杆,最终并列11位。第二轮并列第二的其他三位选手中,打出75杆的何红玲最终排名第4;中国台北选手翁子璇以77杆结束比赛,排名第5;广东选手张丽春打出79杆,最终排名并列第7。

  30日,大部分选手将转战北京,2005东方女子国际职业赛第三站比赛将于7月1日-5日在北京东方天星俱乐部举行。

  (小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红梅新闻 全部张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