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人体广告制造轰动效应 体育赛场以商业名义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人体广告的另一种发布形式,裸奔以其突如其来的轰动性也深受广告商喜爱,于是乎,在各种各样的体育竞赛场合,我们都能看到着啼笑皆非的一幕——

  世界游泳锦标赛

  粉红色的芭蕾裙,红色的游泳帽,马克-罗伯茨就是以此装束惊艳世界游泳锦标赛现
场的,当然还有他身上刺着的金纱赌城纹身。作为世界上最多产的裸奔者,罗伯茨将第五次做人体布告板的地点选在了三米跳板上。先来上一小段姿势标准却又创意十足的滑稽芭蕾舞,随后就在观众的如雷掌声中跳入池中,而最后的结局也和以往每次一样——被保安押走。

  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一向以保守高雅的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观众也有幸目睹了第一位金纱裸女的精彩表现。而其中最艳福不浅的估计就要算是当届的冠军得主本-柯蒂斯了,因为裸女的目标就是他。在冠军接受葡萄壶奖杯时,28岁的伦敦当地居民劳拉-高斯林突然赤裸着奔出人群,直接奔向本-柯蒂斯,想要给他一个热吻。可惜保安在她到达本-柯蒂斯怀抱前率先截住了她,并将她护送出跑道。虽然她的胸前贴上了馅饼,但观众仍然可以清楚地看到其胸脯和后背上刺着的金纱赌城的纹身。

  西班牙潘普洛纳奔牛节

  可爱的马克-罗伯茨又出现了,这一次是在西班牙潘普洛纳年度奔牛活动中。敬业的他在牛到达斗牛场之前的最后一个转弯处跳进了场内,并光着屁股,顶着一身“GOLDEN PALACE.COM”的纹身追逐狂跑的牛,还险些被牛踩到。好在罗伯茨及时跑向了一个离得很近的包厢,才逃过了一劫——工作人员在牛把他后背上的“.COM”刺穿之前,将他拖出场外。之后马克·罗伯茨还有些后怕:“我真的 感到危险。我以前曾在电视上看过奔牛,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却是这么大,而且速度要更快。我以为我已经死了。”看来赚钱也不容易呀。

  皇家爱斯科赛马场

  皇家爱斯科赛马场因其严格的服饰要求而闻名,出席的女士需穿正式的晚礼服,并戴有花冠的帽子。而男士则必须穿有大礼帽的黑色或灰色常礼服或军服。但是当马克-罗伯茨出现的时候,一切规定似乎都作古了。他身穿着精心制作的特大号裙子和黑色蝙蝠袖女上装跳到了跑道上。随后罗伯茨假意喝醉,在为越来越多的欢呼群众缓慢表演一连串的搞笑动作后,突然摔倒在跑道上。接着,罗伯茨脱掉了所有的衣服,并拍着屁股跟着热身的马儿跑起步来。他俨然已经是金纱赌城最有名的代言人了,因为人们仍然在他身上发现了该公司的广告纹身。

  英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既然男子高尔夫比赛有裸女出现,那么女子高尔夫球赛就势必有裸男的表演。英格兰皇家利森和圣安尼斯球场上,金纱赌城中断了英国女子公开赛,裸奔界的二号人物罗恩-西蒙跑进了跑道,向观众展示他裸体上的网站地址。不过这次的举动惹怒了球员和观众。

  当瑞典高手艾尼卡-索伦斯坦和主对手韩国朴世莉打第十五洞时,罗恩-西蒙假扮的“世界上最好的旅行推销员”脱掉他的工作服,在只着拳击短裤的情况下冲进了跑道,他的前胸和后背上都印着广告,脸上挂满了笑容。而观众对罗恩-西蒙的突然出现感到愤怒。很明显,他们认为在高贵的高尔夫球场进行如此下流和不堪的表演是对一种人格侮辱。因此当保安把西蒙从跑道上护送离开时,人群中嘘声一片,而索伦斯坦的球童泰莉甚至在他的身后给了他一脚。

  (张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