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女子公开赛受小鸟王刺激 收视率八年来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鸟王”伯蒂-金出奇制胜,15岁小姑娘魏圣美在领先榜上占据一席之地,这一切都帮助美国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收视率激升,创下1997年来的最高值。

  NBC今年的收视率为3.2,而频道占有率为7,远远高于去年的比赛。马龙赢得上一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其收视率为1.9,频道占有率为5。

  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有诸多看点。魏圣美第三轮冲上领先榜首位。可惜最后一轮82杆,高于标准杆11杆,她消失得无影无踪。赢得今年头两个大满贯赛的索伦斯坦追寻年度大满贯,然而她最终却落后领先者9杆。这也是“瑞典女皇”四年来首次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出现72洞高于标准杆的成绩。

  两位业余选手在本届美国女子公开赛上也表现得很不错。年仅19岁的美国业余选手蓝恩(Brittany Lang)和17岁的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只落后领先者2杆,以289杆,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二名。

  以上收视率覆盖了美国55个最大的电视市场,占全美电视市场的70%。收视率每一个点代表有73.5万户家庭观众在收看该节目。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女子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