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公开赛英国选拔赛大半敲定 伍斯南获参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伍斯南当地时间星期一通过英国公开赛英国站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告别英国公开赛一年后,又重新回来。

  47岁的英国人去年未能通过选拔赛进入皇家特奴的比赛,星期一在桑尼戴尔老球场打出68-66,与另外12名选手一同进入今年第三场大满贯赛阵容。其他过关的选手包括:彼德-劳列(Peter Lawrie)、西蒙-可汗(Simon Khan)、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马库斯
-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罗伯特-科尔斯(Robert Coles)、西蒙-戴森、安德鲁-奥德柯恩(Andrew Oldcorn)、彼得-贝克(Peter Baker)、佛塞斯、斯杨兰德(Patrik Sjoland)、安德鲁-巴特菲尔德(Andrew Butterfield)和罗伯特-罗克(Robert Rock)。

  该选拔赛还剩最后一个席位没有决出。由于一共有5人打出136杆,处于并列位置。他们星期二上午将重新回来参加延长赛,争夺这最后一个席位。已经没有希望过关的包括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和英国新星道赫蒂。

  今年将是伍斯南第23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他说:“我真的很期待英国公开赛。打圣安德鲁斯,你的击球距离不用特别长。”

  现在已经有104名选手获得134届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其中不乏通过选拔赛进入比赛的选手。其实对于通过选拔赛进入比赛的球员,我们并不能忽视。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就是通过国际选拔赛进入松树丛比赛阵容的。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