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女子职业赛转战厦门 杨红梅回国参赛盼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于2005年6月25日起正式开始东方名人国际女子高尔夫职业赛厦门站的一系列活动。此站总奖金3万5千美金的比赛,是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继去年开创女子高尔夫职业赛后,连续第二年举办这项女子高尔夫盛会,同时也是今年三站东方名人赛的第二站赛事。参赛的选手们,除了大部分来自近日结束上海站比赛的选手,另外也迎来了在美国打巡回赛的中国高球第一女球手杨红梅,她也是上届厦门站的冠军。

  东方厦门高尔夫球会连日来受到雨水的洗礼,一连十天大雨不断,但自从中外球手于昨日陆续抵达厦门后,雨势转缓,今天已是晴空万里。良好的天气状况,为本届赛事的开始,作了最佳献礼。东方集团销售总监李红表示,在上海站比赛期间,她一直密切地注意厦门比赛场地、天气状况的最新动态,希望能为下周一开始的比赛提供最佳的赛场、最快的新闻传达以及最完善的赛事规划。在今天阳光普照的球手练习日开始后,李总监预祝球手们能在如此优质的场地创造更佳的成绩。

  东方厦门球会的赛事场地由组委会规划为球道全长6,310码、标准杆72杆的国际规格,其中的一个球洞甚至选用了男子的黑Tee发球台(Black Tee)----第15洞,其余则分别是蓝Tee及白Tee,充分提升了挑战难度的等级。球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堪称福建省最美的海滨球会。在崭新落成的现代化RESORT概念会所中,组委会为球手开阔了独立的用餐休息空间,这也是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为了彰显总部(厦门)的集团风格、赛事氛围及品牌效应所做出的安排。球手们对此会所呈现出的简约时尚风格,纷纷表示满意,也感谢东方集团为球手设身处地的着想。

  东方厦门球会在会所三个赏景厅中,辟出二个独立空间作为组委会、媒体中心使用。许多初次造访的媒体人员盛赞这是参加过赛事中景观最好(正对18洞果岭)的新闻中心,新闻的质量肯定作到最佳程度。

  中外球手将于今日结束练习热身活动,明日上午进行青少年培训课程,中午用餐后举行职业业余配对赛(PRO-AM)18洞的比赛,比赛采取一位职业与三位业余嘉宾同组以最佳球位方式进行。来自福建及国内各地嘉宾,共分20组于下午13:00开球。2005年东方国际女子高尔夫职业赛厦门站的第一回合比赛将于下周一(27日)正式开始,一连三天在东方厦门高尔夫球会的锦标赛球场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